臺北市第17屆舒跑杯,5月12日清晨於仁愛路、市府路順利開跑!舒跑杯一直都是報名人數上萬人的休閒路跑,周日清晨看到上萬民眾湧入市府路,一起歡樂運動、跑出最健康的獨一無二母親節。

 

今年舒跑杯以「享玩享跑 揪團來舒跑」作為主題,邀請民眾號召身邊親朋好友,揪團為健康開跑!活動以休閒、歡樂、健康為訴求,主辦單位維他露基金會希望鼓勵更多朋友享受跑步享受健康,因此設計不同門檻組別:分別有9公里的競賽組、3公里的休閒組等不同賽程設定,讓全年齡層或是新跑友可從初階賽程開始練習,進而跑出興趣、養成健康運動的良好習慣。舒跑杯每年舉行北、中、南三場舒跑杯,只要報名成功就有背心、完賽毛巾可拿,現場更有舒跑飲料提供參加者無限暢飲,讓大家在跑完之後可迅速補充電解質!

 

本屆舒跑杯5/12同時為母親節,現場許多參賽的跑友闔家出席,帶著媽媽一起參加舒跑杯,共度一個健康快樂的母親節,更期盼透過舒跑杯的活動,讓媽媽保持健康之外,更能透過全家參加一起創造出健康又另類的母親節回憶。

 

 

為推廣全民運動,大會大手筆提供十噸的舒跑運動飲料為選手補充體力,希望給參賽者最大的支持與鼓勵,讓大家跑出健康、享受舒跑!現場更設有互動遊戲攤位、舞台摸彩如筆記型電腦、iPad等獎項,讓整場活動高潮不斷,舒跑杯希望讓民眾能盡情享受揪團運動帶來的成就感與樂趣,養成運動習慣!

 

臺北市第17屆舒跑杯,在溫馨的母親節順利圓滿落幕,主辦單位期待未來能有更多人加入路跑的行列,讓全民動起來、一起揪團享受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