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四十歲後的眼濛濛、視茫茫,樂齡新革命第一支*有效緩解視線模糊的「樂敦舒視齡眼藥水」全新誕生!來自日本熱銷No.1*1眼藥品牌,創新添加6種最大濃度*2有效成分,能活化眼角膜細胞呼吸作用、增加眼細胞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有效緩解視線模糊問題,幫助眼睛明亮清晰,讓樂齡生活沒有不便只有享受!

 

年紀增長,眼睛機能逐漸下降,看近物、細小文字特別吃力,這時更需要好好照顧雙眼。樂敦製藥以突破性科技研發「舒視齡眼藥水」,針對日漸模糊的雙眼提供有效解決方案,獨特清晰配方將雙眼所需的6大營養成分加好加滿,為眼睛補充滿滿能量,Taurine (牛磺酸)、Neostigmine Methylsulfate、天然型維他命E、維他命B6、Potassium L-Asparate、 Chlorpheniramine Maleate,完整6 in 1補給雙眼養分,有效緩解視線模糊,不論是想學習攝影繪畫、欣賞旅遊風景等更容易輕鬆上手。有了舒視齡,輕鬆擁有樂齡好生活!

 

來自百年樂敦 日本熱銷No.1*眼藥品牌

超過百年歷史,以製造品質優良產品聞名世界的日本樂敦製藥,是世界級製藥集團之一,全面守護全人類的雙眼健康,自1909年創新誕生第一支樂敦眼藥水,歷經長期不斷地改良與研發,讓樂敦眼藥水不僅是眼藥水中的明星商品,更成為日本熱銷No.1*眼藥品牌,深受消費者喜愛與信賴。

 

樂敦舒視齡眼藥水

容量:20ml 售價:NT$320

樂敦舒視齡眼藥水

  •  有效緩解視線模糊

六種有效成分最高濃度添加:牛磺酸、天然型維他命E、維他命B6、

Neostigmine Methylsulfate、Potassium L-Aspartate、Chlorpheniramine Maleate 

  •  20ml大容量

 

 

*舒視齡眼藥水為樂敦史上第一支有效緩解視線模糊的眼藥水

*1日本株式會社INTAGE SDI 調查資料顯示於2018/02/12-2019/02/10,「樂敦」為日本No.1眼藥水品牌

*2日本一般眼科用藥製造承認基準之最高濃度

 

<北市衛藥廣字第 108040248 號> <衛部藥輸字第027502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