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格食品提供

 

感恩媽咪,母親節送禮馬虎不得

母親節送禮向來是一門大學問,如何送得大方又體面是大家最關心的事。《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在排除熱門社群討論中的抽獎文和與主題無關之回文後觀測2019/03/01~2019/04/28之間的網路聲量,其中「蛋糕、甜品」為僅次於「花束」的第二名,可見全家人歡聚一同享用蛋糕,是不少網友喜愛的過節方式之一。而養顏美容又幾乎人人可食用的燕窩向來是逢年過節的送禮首選,在母親節若能結合大家最愛的蛋糕和頂級官燕窩,比起看似簡單的紅包更能讓媽咪吃得健康美麗又開心。

 

圖/頂級官燕窩拌入內餡中搭配酸甜清爽的檸檬庫利,是最頂級奢華的夏日饗宴

 

官燕窩入餡精緻蛋糕,用最好的燕窩寵愛媽咪

天地合補邀請了同樣在原料及製程上都十分細心,且今年剛在亞洲盃甜點比賽獲獎的甜點店Color C’ode,由Sam主廚費時兩周,用心投入研發了一款清爽可口、酸甜不膩的頂級官燕窩蛋糕。每一顆蛋糕都要耗費5小時手工製作,以來自珍貴燕盞的晶瑩官燕條拌入蛋糕餡,加入百香果、芒果和檸檬營造熱帶水果專屬的夏日輕甜好滋味。下刀後的美麗切面更是令人驚豔,豐富的層次蘊藏在金黃優雅的蛋糕內,中間夾層的官燕條和檸檬庫利更是每一口都吃得到珍貴的頂級燕窩。本週五(5/10)起,至母親節當天,在台北市遠東SOGO復興館B2 Color C’ode櫃位限量獨家販售,購買即贈一瓶天地合補官燕窩,讓媽咪吃甜甜又養顏!(歡迎電洽Color C’ode台北SOGO復興館店櫃:02-8772-1279)

 

圖/女星林心如日前更用這款頂級官燕窩蛋糕在出發拍攝新戲前夕與家人提前歡慶母親節 (來源:Ruby林心如粉絲專頁)

 

頂級燕窩挑選:原料與嚴謹製程是關鍵

天地合補官燕窩選料實在,每一瓶官燕窩中的飽滿燕條皆來自珍貴的完整燕盞。燕窩是補品中的上乘之選,長年都是零失敗的送禮首選。由於價格相對較高,建議優先選擇用料與製程皆值得信賴的食品大廠,確保對燕窩原料進行FTIR檢測,瓶瓶都是真燕窩,給媽咪最安心、最頂級的誠摯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