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所有人都能維持自然且美麗的頭髮,Rerise瑞絲 因此而誕生。掌握隨著年齡而產生變化的頭髮本質 – 白髮是因為缺乏黑色素,日本花王研究超過16年,與月桂冠清酒廠共同研發,開發出用天然來源黑色素*上色的創新遮白產品「Rerise瑞絲 髮色復黑菁華乳」。

 

 

想維持輕齡髮色,但不想頻繁染髮,擔心會傷身體?

Rerise瑞絲 髮色復黑菁華乳只用「天然來源黑色素」上色,成分萃取自植物,以酒麴發酵技術製成,不含PPD&阿摩尼亞,沒有傳統染髮劑的刺鼻氣味,健康遮白不易傷髮,還能依個人需求選擇美髮效果,打造理想的柔順/蓬鬆髮型!

 

 

與傳統染髮劑不同,使用方式如同沖洗式護髮乳,補充天然來源黑色素到頭髮表層,讓白髮逐漸回復自然黑髮色。洗髮後使用,浴室裡簡單完成,只需停留 5分鐘,是可以融入生活保養的遮白產品!用水沖淨後不需要再使用洗髮精,不容易沾染皮膚,很容易清洗。因上色成分源自天然,上色效果為階段式呈現,首次使用,建議一週至少使用三次,後續針對新生白髮,一週使用一次即可維持髮色。

※因原本的髮色、髮質、白髮量不同,上色效果可能有所差異。

 

 

 

想要健康遮白,避免對身體造成負擔,最重要的是要挑選天然成分的染髮產品,很多染髮劑雖然主打植物萃取,但上色成分其實還是化學染料。

Rerise瑞絲 髮色復黑菁華乳,與傳統染髮劑將染料滲透至頭髮內部的技術不同,補充「天然來源黑色素」至頭髮表層,上色成分萃取自植物,以酒麴發酵技術製成,不只能回復自然黑髮色,還能給予頭髮彈性、柔軟度,閃耀自然光澤,打造健康遮白の美麗循環!

*Dihydroxyindole 來自植物萃取及應用酒麴發酵技術生成。

 

Rerise瑞絲 髮色復黑菁華乳 柔順型/蓬鬆量感型 NT$1200

●天然來源萃取黑色素上色成分* 源自植物,以酒麴發酵技術製成

●與傳統染髮劑不同,使用方式如同沖洗式護髮乳,補充黑色素到頭髮表層,讓白髮逐漸回復成自然黑髮色

●洗髮後使用,浴室裡簡單完成,只需停留5分鐘

●不含PPD&阿摩尼亞,無刺鼻氣味

●不易傷髮,還能給予頭髮彈性,打造理想的柔順/蓬鬆髮!

 

日本熱銷的健康遮白產品,康是美限定販售中!

來去逛逛:http://bit.ly/2Jei6gE

了解更多:https://web.kao.com/tw/re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