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40ml /NT$1,700

 

限時推出! 上班族最愛「花梨木瘦臉卸妝體驗」

 

 

讓你整天擁有好心情!!!

好肌膚是卸出來的! 一切從清潔開始

保養肌膚最重要的步驟是什麼? 一切從最根本的清潔開始,才是養成好肌膚的秘密!來自法國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以人氣NO.1精油卸妝膏—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完美結合卸妝、清潔、按摩三大功能,徹底帶走臉上的彩妝、髒汙和老廢角質,療癒的香氣讓卸妝過程不再只是例行公事,更是每天幸福快樂的來源!

 

成分大解密!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一整天好心情

使用過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人一定都會表示:「天呀!香氣也太療癒了吧~用過就再也離不開它了!整個人神清氣爽!」是什麼原因讓人人聞到,人人愛上呢?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內含馬魯拉油能幫助心情放鬆愉快,傳說非洲的大象吃到馬魯拉果實會快樂的跳舞呢! 此外,花梨木精油更能抗菌、讓肌膚更柔嫩,還有甜而不膩的優雅清香能療癒身心、安撫負面情緒喔!

 

限時免費 “花梨木瘦臉卸妝體驗”

邀您感受緊實線條+舒壓放鬆  一次達成!!

即日起至6/30,DARPHIN全省專櫃限時推出「花梨木瘦臉卸妝體驗」!保養專家將使用史上最快樂的卸妝膏—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帶您體驗緊實瘦臉卸妝法,體驗過後還能將芳療體驗禮帶回家! 想要體驗史上最舒壓、快樂的卸妝膏嗎? 趕緊到DARPHIN專櫃體驗吧!

 

DARPHIN全省專櫃→https://www.darphintw.com/web/location.asp

 

#最快樂的卸妝膏 #好肌膚是卸出來的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SKINCARE #DARP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