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夏日電價啟動,涼感商品讓你度過炎夏有感節電!經濟部能源局用電器具Q&A指出,室內空調溫度每調高1℃可節省6~9%耗能。因此冷房中搭配長效透氣佳的涼感商品輔助,如長效冰涼萬用墊、瞬涼保潔墊、透氣記憶枕及竹纖維涼感毯等,即能提供人體舒適涼感,可進一步將空調溫度調高2度節省電費。HOLA今夏推出四大涼感新品,特別強化長效涼感與透氣性,新上市長效冰涼萬用墊,持久時效為一般涼墊的2倍;冰玉涼感毯材質再進化,採用高透氣性竹纖維,能貼近肌膚保持舒爽呼吸;涼感枕革新設計,運用孔洞工藝促進通風,睡整夜也不怕悶;超涼感瞬涼保潔墊功能大躍進,底部添加3D透氣網紗,材質改良後Q-max值一舉達到0.173!

 

HOLA長效冰涼萬用墊  使用30mins後仍降溫3.8度的持續涼感

新上市的HOLA長效冰涼萬用墊,材質創新突破,訴求前所未有的長效涼感,經TTRI紡織綜合所人體測試,使用30分鐘後仍有降溫3.8度的持續涼感功效,且Q-max值高達0.228,效果遠優於傳統冷凝墊。其填充內材為新一代環保科技冰沙,質地細緻柔軟,具「相變恆溫」物理特性,可長時間提供涼感。工作原理為溫度高時 (約30度以上) 透過吸熱使冰沙液化,溫度不會上升;溫度低時 (約30度以下),冰沙則回復結晶狀態,由不間斷的反覆液化與結晶過程,即相變恆溫原理,以維持涼感。消費者使用時可透過冰涼墊吸收體熱幫助降溫;同時身體散熱,肌膚產生涼爽感受。冰涼墊於常溫靜置不用時,自動結晶成冰沙狀態;拿出使用後,接觸體熱即可自行軟化,免除傳統冰沙結塊困擾,更能永久循環使用。此外,底部為3D透氣網布設計,有助氣體流通;表布則經過防黴抗菌處理,通過防黴檢測及第三方檢測,符合國家標準,消費者使用更安心。

 

HOLA竹纖維涼感毯  透氣性佳,久蓋不怕悶

夏天棉被蓋不住,輕薄透氣的涼感毯是取代被子的新選擇,今夏新上市的HOLA竹纖維涼感毯,經檢測Q-max值高達0.16,採用透氣性佳的天然竹纖維,高度透氣維持涼感,久蓋也不怕悶熱。此外,因竹纖維的纖維較細長,耐用性更佳,且體積小巧,無論居家、辦公室或車用都適合。

 

HOLA Super Cool 超涼感透氣記憶枕 孔洞工藝促進通風

夏天最困擾的就是睡到滿頭汗或悶到醒來,更換一顆涼感枕是降低不適感的好選擇,今夏推出的超涼感記憶枕,除了選用Q-max值達0.135的PE涼感材質表布外,為有效解決悶熱困擾,運用孔洞工藝技術,使枕頭長時間使用依舊通風,持續快速散熱,在瞬涼表布與內材孔洞散熱相互加乘下,一夜舒爽好眠非難事。

 

HOLA Super Cool 超涼感瞬涼平式保潔墊  Q-max 達0.173

今夏新上市的HOLA Super Cool 超涼感瞬涼平式保潔墊,其涼感表布再升級,織入PE涼感材質,瞬涼效果更佳,經測試Q-max值達0.173;底部採用3D透氣網紗,有助促進散熱,大面積涼感效果,在空調環境中長時間睡眠,可預先調高冷氣溫度,有效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