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2 台北訊】

有東京奧運三對三前哨戰之稱的「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經過為期一個月,超過2000隊激烈的比拚後,今日(22日)於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進入最後爭冠階段,共計百名球員將大展身手一爭冠軍瓶殊榮,現場除了新一代UBA球星、HBL總冠軍教練外,更邀請到藝人林玉書、體育主播詹可旬及前美女主播林柏妤、簡懿佳、卓君澤等,組成「純喫茶Try it鬥牛霸 籃球五姬」為選手加油,吸睛度爆棚!她們除親自下場用球技挑戰UBA冠軍隊伍,展現Try it 精神,更與現場民眾展開超近距離互動,讓粉絲大呼真是賺到了!

美人計成功!UBA冠軍隊伍笑看對手上籃得分 「籃球五姬」輕鬆勝出 

五位甜心組成的「 籃球五姬」派出Q萌的林玉書和林柏妤,以及曾獲鄉民票選最正主播的「卓卓」卓君澤,勇敢挑戰今年UBA冠軍隊伍,實力堅強的健行科大三俠谷毛唯嘉、石博恩、朱雲豪。面對三位籃球甜心瞬間喪失球技,不僅呆愣看著對手拿球上籃,甚至連對手進球得分嘴角都藏不住笑意,美人計十分成功!曾擔任女籃校隊的林柏妤,搭配屢次參與籃球賽的卓君澤,在比賽現場屢屢得分,球技讓對手驚呼聲不斷!直呼太小看她們了!最終「籃球五姬」力抗UBA冠軍隊伍,成功挑戰拿下勝利。

近距離互動籃球五姬 台下球員直呼「被圈粉」! 

除了健行科大三俠與籃球五姬場上PK球技外,五姬更一脫專業主播形象,親自邀請五位幸運參賽者進行一連串的CP籃球挑戰賽,內容包含背對背夾球、腳綁氣球跨下運球、手指轉球5秒、旋轉傳球等高難度籃球挑戰,台下鮮肉球員各個搶破頭想與五姬成為一日CP。挑戰結束後被選中的粉絲更大喊「被圈粉了!能近距離跟平常電視上看到的體育主播互動,拍到的照片一定會好好珍藏,紀念我這個夏天勇敢Try it 的成果。今年來參賽真的太賺了。」

全台掀鬥牛狂潮!連籃球五姬也瘋狂 鍾愛獨家冠軍瓶搶拍合照
籃球五姬不僅貼心在場邊甜喊「比賽加油」、「注意不要受傷」、「持續挑戰自己 Try it!」,也分享自己的籃球經驗,身形嬌小的林玉書表示:「用影片紀錄練習籃球的過程,除了檢視哪裡還需要改進外,更激勵自己要不斷挑戰,展現try it 精神!」;前甜心體育主播林柏妤也分享:「看到現場參賽者在球場上熱血奮戰的模樣,就會想起以前高中校隊每天的苦練,就是為了上場那10分鐘有好的表現,想到籃球瞬間拚勁都回來了!」柏妤的分享讓現場球員更加熱血沸騰,紛紛拿出十足的火力應戰,期待在美人加持下成功躍上冠軍瓶寶座。

鬥牛霸決賽現場不僅活動豐富,有吃又有拿之外,冠軍隊伍還可以登上純喫茶瓶身包裝,隨著純喫茶出現在全台各地,這也讓籃球五姬興奮不已,紛紛搶著與冠軍瓶身拍照,力推「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為青少年每年夏天的重要盛事,絕對要來參加,才不會讓年輕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