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早餐外食比例高,而早餐又應該以健康營養為取向,但消費者往往趕時間上班無法攝取足夠營養,因應這樣的生活型態,cama café首度和桂格攜手合作,推出「喝的健康早餐」新概念限定飲品-「拿鐵穀多多」,即將於71日(一)正式販售,這款富有飽足感且有嚼勁的飲品,是cama研發團隊採用桂格6月上市新品「堅果穀多多」,將招牌經典拿鐵中加入堅果穀多多焙香腰果風味,讓營養和提神一杯即可滿足,共同解決上班族忙碌沒時間吃早餐、同時需要咖啡提神的問題。

 

 

cama café新品「拿鐵穀多多」,推薦價75元(只有中杯,冰/熱),限訂2週販售,從71日至14日止,每店限量200杯,因堅果穀多多內含核桃酥片,故冰飲口感較佳,為慶祝聯名期間限定,cama也配合活動標題「有一種餓,是桂格爺爺怕你餓!」,特別加碼品牌吉祥物Beano的變裝貼紙,可貼在個人隨身水瓶、電腦或是飲品杯上,非常有趣!凡購買新飲品即可獲得一張貼紙,同時只要拍照上傳個人IG,公開貼文分享,完成指定動作(#桂格堅果穀多多、@camacafe_tw@quaker_tw),更有機會可抽中半年份的桂格堅果穀多多(共20名),cama推薦消費者可在早晨嚐試這款喝的咖啡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