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季,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將以嶄新跨界聯名下午茶翻轉您的時尚想像!2019年7月3日至9月30日期間限定,特別攜手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於飯店38樓且擁有高樓城市美景的馬可波羅酒廊,以其風格強烈而華麗細膩的視覺印花系列『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為靈感主題,共同打造時髦又富有現代感的時尚下午茶─《Marco Polo X Daniel Wong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聯名下午茶》,狂野大膽的奇幻圖騰將驚豔您的視覺、跳躍您的舌尖,本季最潮午茶打卡點,邀您一同探索體驗!

馬可波羅酒廊首次與擅長印花圖騰的設計師 Daniel Wong合作,將 Daniel 歷年來累積多達100款的印花設計,以馬可波羅酒廊為時尚舞台,由飯店新任法籍甜點主廚 Yann Roumanille 率領團隊精心設計午茶餐點,巧思將Daniel獨具風格的圖騰例如豹紋、蝴蝶結等元素融入餐點中,像是宛如伸展台上展演的【Daniel Wong 手繪餅乾】、來自動物系列中豹紋元素創造成【豹紋檸檬塔】、象徵禮物的蝴蝶結印花則化身為【禮物造型百香果白巧克力】等,而馬可波羅酒廊居高臨下的無敵城市景觀與挑高空間,也點綴著 Daniel Wong 獨家設計的全新圖騰傢俱,品嘗午茶的同時,細細品味 Daniel 的創意印花奇幻旅程,繽紛夏季就從馬可波羅出發!詳情或訂位請洽(02)7711-2080。

 

《Marco Polo X Daniel Wong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聯名下午茶》

主廚推薦特色美點: 

 

【Daniel Wong 手繪餅乾】

讓人第一眼看到就像置身Daniel 的時裝秀中,主廚巧手將時裝幻化成造型餅乾,還特別手工繪製印花在衣服上,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靈活靈現從伸展台走入馬可波羅餐桌上,趕快跟著Daniel啟程,大膽探索這世界的無限可能!

 

【抹茶歐培拉】

為了呈現《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各式圖騰與花色,Yann主廚全新詮釋經典法式甜點歐培拉,以清新鮮綠搭配大地色系,展現充滿活力的夏日戶外時光,設計出這款色澤對比分明的抹茶歐培拉,也呼應 Daniel 熱愛大自然的生活態度。濃郁的抹茶香與黑苦巧克力交織堆疊,形成多層次的味蕾感受,正如每款繽紛印花的層層相疊,激盪出各種變化組合。

 

【禮物造型百香果白巧克力】

Daniel 在他的設計旅程中,集結百款印花圖騰的此刻,象徵著個人的里程碑,為了紀念這珍貴的旅程,他用蝴蝶結代表著一份用心準備的精美禮物送給自己。而主廚也以這系列的蝴蝶結,設計了這款富有百香果香氣的白巧克力,外型就像精緻的禮物盒,搭配以黑巧克力細膩打造並刷上金箔的蝴蝶結,讓人不僅眼睛為之一亮,更感動這份鼓勵自己的心意。

 

【蝴蝶結粉紅藍莓馬卡龍】

Yann主廚將法式午茶必備的馬卡龍,率性刷上紅色與藍色線條,並用新鮮藍莓點綴夾層,馬卡龍上方還裝飾著粉紅蝴蝶結,打造這充滿女人味的風格馬卡龍,美麗精巧視覺效果滿分,彷彿進入另一個夢幻的派對裡,而藍莓的微酸平衡了馬卡龍的甜味,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

 

【豹紋檸檬塔】

喜愛大自然和動物的Daniel擅長將其加入印花設計中,啟發著主廚以清爽微酸的檸檬塔為底,炙燒蛋白霜上再用豹紋印花裝飾,就像花豹優雅坐臥在樹梢俯望大地,嚐一口酸甜交織完美融合,如同Daniel的豐富精采的人生旅途。

 

【經典綜合義式鹹點】

每一段旅程,都有各種滋味,就像品嚐《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聯名下午茶》一樣有滋有味。不只吸睛的甜點讓人忍不住手機先吃,主廚也精心設計多款義式風味鹹食小點,包含:番茄羅勒脆麵包—酸甜的莎莎醬搭配脆麵包,清爽口感最適合這炎炎夏日!蛋沙拉布里歐麵包將煎過的布里歐麵包佐上細緻的雞蛋沙拉和新鮮飽滿的鮭魚卵,是另一款讓幸福感激升的開胃鹹點;而香酥派皮盛裝著清甜哈蜜瓜與鹹香火腿,這是最經典絕配的義式哈密瓜火腿,讓舌尖彷彿漫步在北義大利;還有那充滿海洋風味的鮭魚菠菜鹹派,濃郁酥香的口感,教人吮指回味!

 

味覺啟程  從台灣到義大利

馬可波羅酒廊得獎首席調酒師駱威宏(Kevin Luo)特別為此次聯名設計兩款飲品,同時也向義大利探險家馬可波羅的冒險精神以及Daniel突破自我勇於嘗試的意志力致敬,從下午到夜晚,皆可點用!

Art Angel (每杯NT$300) 以芭樂、蘋果、通寧水為主元素的無酒精飲品,清新爽口,也象徵著藝術殿堂的義大利與Daniel對藝術的創造力。

Dream Island (每杯NT$350) 以番茄、洛神花、牛奶咖啡創意組成的雞尾酒,意想不到的奇妙口感,就像台灣這夢想之島有著無限可能,從台灣出發啟動一段讓人驚喜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