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小許維恩稱呼的外拍女神BeBe「林蓓貝」,近日從性感轉為知性,赴中東拍攝旅遊寫真書,朝作家路線邁進,寫真書近日即將推出,預購佳評如潮。

圖上 蓓貝埃及巷弄漫遊記事

同階段給自己不同的紀錄與挑戰

人們常常問自己,不同階段的美景、回憶及故事到底該如何記錄下來保存永久呢?

人們也常常回想自己是不是曾經有沒做過的挑戰呢?

三位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人,從未合作過,卻在因緣際會下開啟了一項新的挑戰計畫。

以人文和人像主題為核心的海外旅遊攝影老師Kevin Wang,Queena Li Studio的李姮儀老師搭配外拍女神林蓓貝,合力在中東碰撞出新的火花。

用他們各自不同的方式去撰寫出每一段人生歷程的寫照。

圖上 愉快輕盈的漫步跳舞 單純又真摯的笑容 電暈粉絲

用夢想的雙手 揭開中東的神祕面紗

神秘的三個中東國家,埃及、約旦、以色列,對許多人來說既神秘又遙不可及。

總計18天的旅程,從行前討論、拍攝細節至獨立發行旅遊寫真書,與團隊的攝影師Kevin Wang老師及造型師李姮儀老師經過許多次的開會,克服各種困難,最終完成了一本屬於自己夢想的一本書。

蓓貝及團隊老師們表示:「撰寫ㄧ本書,是我們ㄧ直很想做的事情,如果有機會能上架至各大書店通路更是ㄧ個夢想。

如果只是ㄧ本單純的寫真書也許簡單,但我們想帶給大家是更多的體驗,從字裡行間去了解這個國度,更具有意義的是帶著大家或渴望看到這世界的朋友們去看看這不同的世界。如果有時間,有想法為什麼不去做這樣的事情呢?」

簡簡單單的一個想法,用自己夢想的雙手,一步一腳印擁抱這世界並且築夢踏實。

圖上 為簽書分享會相關資訊  7/28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哪裡可以找到蓓貝】

17直播ID:蓓貝兒bebe
官方line ID: @sxd8188L

IG:sabrinahhsuan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088linbebe

【哪裡可以找到攝影師】

KEVIN WANG 世界攝影旅遊

網址: http://www.kevinwangphoto.com

【哪裡可以找到造型師】

Queena Li Studio 李姮儀 細節妝髮整體造型團隊

網址: http://queenalistud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