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578190566.jpg

今年七夕以花果調酒著稱的台北經典酒吧BARCODE將攜手香氛界後起新秀AroMu共同推出 #戀夏香氛夜 七夕限定活動,打造視覺、味覺、嗅覺三重饗宴。這次限定活動,你不只可以喝到以香氛創作出來的草本特調,更可以帶著在BARCODE創造的美好香氣,直接帶回家。

 

BARCODE的七夕除了酒香、擴香還有女人香 

台灣八月進入了百花爭豔的夏季,豐富的花卉與這次聯名的香氛,絕對是BARCODE調酒師創作能量爆發的靈感來源。這次調酒師Joe透過他台大園藝系的背景,結合AroMu清新、典雅的香氛本質,將『白茶』、『杜松微風』、『橡苔琥珀』這三種香氛分別代表的『理想的愛』、『包容的愛』、『沈穩的愛』的情感基調,賦予在七夕特調裡,讓情人之間,除了曖昧的言語,更有酒香與香氛,來催化兩人之間的關係。

 

愛情調的酒-感性花卉與理性科學的獨家特調

這次草本花卉調酒出自調酒師Joe,台大園藝系的背景,加上分子料理的手法,讓今年的七夕調酒有另一種全新體驗,他說:「這次萃取在地風味來創作調酒,運用假性沸騰、真空低溫烹調,並保留植物原有鮮度與穩定的香氛,同時做出更細緻、平衡的調酒風味。」

 

Coumarin landFor 紳士

以大地為發想,概念主要來自於1882年的皇家馥奇,用以連結橡苔琥珀擴香的風味。利用真空低溫烹調方式來萃取廣藿香的大地風情與厚實木質調,而將榛果利口酒運用假性沸騰的原理,來增添玫瑰天竺葵的清新草本花香,少許的希臘乳香酒,呼應擴香中的乳香底韻,同時也強化當中的木質調,最後加入椰子風味給予柔滑口感,讓符合男性的大地氣味中帶有點柔性的後韻從中發酵。

 

Indole ecstasyFor 淑女

以大海為概念,利用假性沸騰萃取七里香,茉莉花賦予濃郁花香,相應著白花系的吲哚,用自製的網紋甜瓜糖漿,來呼應水生調的西瓜酮,給予富含清新海水、瓜香蜜甜的酒體,最後加入麝香葡萄的利口酒,來連結所有調酒風味。裝飾用花青素高的蔬果將白木耳染色,模擬繽紛的珊瑚礁,塑造出海洋之景。乾冰製造出的煙霧則像是海上的迷霧,神秘卻又獨具吸引力,如同女人一般優雅。期望女性在飲用 Indole ecstasy 時,能夠感受到像是在夏日海灘邊,撐著小洋傘輕快散步的氛圍。

 

戀夏香氛夜-七夕期間限定聯名活動

為慶祝七夕情人節,BARCODE TAIPEI2019/8/2(五)至2019/8/7(三)連續六天開放情人節BARCODE X AroMu聯名套組,售價NT$1,314+10%,每天限量預購20組,活動期間總共釋出120組。每套情人套組享有兩杯情人限定特調與一組AroMu精心調配期間限定擴香組,其中擴香組將會有『白茶』、『杜松微風』、『橡苔琥珀』三種『氣味』與七種『瓶中藝飾』隨機搭配(無法指定)。若七夕還沒替另一半精心規劃去處的你,那就來BARCODE TAIPEI共享#戀夏香氛夜,讓七夕的空氣中散布著滿滿的愛意。

 

備註:AroMu原料引進來自美國符合歐盟香氛RIFM IFRA 法規的產品,讓您可以放心的送給另一半。

 

 

BARCODE TAIPEI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rcode.Taipei/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5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 21:00-02:30、週五至週六21:00-03:00 

電話:02-2521-0881 

訂位電話:

消費請攜帶證件(不包含學生證、國際學生證)

不得攜帶外食與飲料,男士入場請著正式服裝(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