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次級賽ECC女子高爾夫錦標賽結果出爐,由台新銀行贊助的我國好手蔡佩穎自各國選手中脫穎而出順利封后,拿下今年首座冠軍獎盃;蔡佩穎自今(2019)年初來表現不俗,已分別在臺灣女子高球公開賽、Twin Fields Ladies Tournament(雙田女子賽)、Sky Ladies Abc Cup(天空女子賽)拿下亞軍,上週在日巡次級賽ECC女子高球錦標賽更一舉奪冠,蔡佩穎表示要將榮耀獻給台新銀行,感謝台新銀行多年來對她的支持,成為她最佳後盾,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練習並參與比賽爭取榮耀。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台新銀行重視臺灣體育人才的培育,自2010年贊助高球球后曾雅妮後,也持續培育年輕一代選手,希望讓臺灣選手在全世界發光發熱;台新銀行自2013年起贊助蔡佩穎,一路走來締造許多亮眼成績,目前在臺巡賽獎金排行榜位居第一,上週在日次巡ECC賽最後的第十七跟第十八洞連抓兩鳥,以三回合低於標準10桿的206桿拿下冠軍獎盃,目前在日本次巡年度獎金榜位居第二;蔡佩穎的好表現台新與有榮焉,林尚愷期許她能夠持續為自己與臺灣創造更多的佳績。

 

林尚愷指出台新銀行用專業與認真的精神為客戶服務,也安排客戶與贊助球員及慈善串聯,多年來舉辦「台新銀行名人慈善高球聯誼賽」,邀請客戶與球員一起切磋球技、貢獻愛心,用行動讓愛的力量持續傳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