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路流傳一支影片,由鄭茵聲和劉書宏情侶檔聯手演出,洗腦歌曲朗朗上口,歌詞直白可愛,網友驚呼:「看得好自然啊~不知不覺間就看完了,歌好洗腦、影片好有記憶點,這支順口到不行,一看再看」!還有鄉民甚至被小女友「命令」每天要陪她唱跳一遍才能一起洗澡,甜蜜爆表的程度令人稱羨。

號稱能幫頭髮卸妝的無矽靈洗髮精,能幫頭髮卸下髒污,影片中鄭茵聲誇張表現的油膩頭髮和劉書宏嫌棄「北咪」的可愛表情收服網友大心,讓網友狂分享。

藝人劉書宏vs.網紅鄭茵聲:「卸下一百種煩惱,卸下油膩零負擔,嘿。」將《頭髮卸妝水》的訴求,搭配時下流行的手勢舞,旋律洗腦、歌詞又有記憶點,再穿插情境劇,有哏又有趣。透過全新創作說唱洗腦神曲,趣味劇情,帶給網友們非常生活化的感受,讓大家可以了解及想像年輕人現在對於產品廣告上的偏愛與喜好。

#頭髮卸妝水 #心跳加速摸頭殺 #親親瓶

飛柔 X 鄭茵聲 劉書宏 : 2019最新單曲 《水水洗頭沒》

影片轉自:Pert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