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吃的多動的少,又想要健康又想要瘦,在日本的茶品那多, 日本人可以那麼 瘦是因為他們喝茶很講究茶的功能,要如何選擇可以喝的健康又有能達到好喝也能幫助新陳代謝的茶?!

 

日本TeaLife健康茶是日本目前知名度最高的健康茶品牌.其中 Tealife明星商品美達寶美茶;是以四種茶混合是經數十種茶葉精選,混合北海道黒豆、普洱茶、烏龍茶、杜仲茶四種精質茶品,黑豆富含維生素E是很好的抗氧聖品;富含重合兒茶素、沒食子酸及烏龍茶、杜仲茶等成分,無糖無熱量,適合全家人美味健康茶。

 

目前TeaLife正式在台引進一系列健康茶;有美達普洱茉莉花茶及黒豆牛蒡茶等;都是相當優質日本茶;牛蒡茶以九洲阿蘇地區高含量硫磺肥沃土壤以有機肥料栽培牛蒡;混合日本北海道特產黑豆,混合大豆胚芽,調配出營養價值高;含豐富膳食纖維,高抗氧力、修復力,結合北海道精製黑豆製成茶飲。能夠輕鬆養成每日保養好習慣,改善新陳代謝、促進消化排便順暢有維持健美體態。

 

在日本熱銷突破1億袋的美達寶美茶,有日本JAS有機認証曾榮獲世界食品品鑑大會大獎;在日本樂天為年度暢銷第一名健康茶!在台灣就買的到美達寶美茶!! 

 

「美達寶美茶」購買: 
官方網:http://www.tealife.tw

momo: https://reurl.cc/Eqy5v

Udn:   https://reurl.cc/RKgN6

yahoo: https://reurl.cc/mW2KW  

東森: https://reurl.cc/Lvg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