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瞬息萬變,猶如電影情節的膽戰心驚,極有可能下一秒就在真實人生中上演!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漁業監控中心,為海上急難救助的主要平台,24小時不間歇的守護,是討海人最安心的臂膀。

 

在接獲危機通報之後,漁業監控中心統整各部會搜救資源,橫向聯繫救援工作的管道,包含國家搜救中心、外交部、海巡署勤值中心等,並透過監控中心地球儀的船位座標,全面並即時掌握船位動態,及時擬定最快速的救援方案。

 



在分秒必爭的危機時刻,藉由鍥而不捨的溝通,以達成人道救援目標的決心,並攜手漁民通力合作、即時救助,致力於降低人員傷亡與損失。日夜不間斷的守護,保障漁船的作業安全,不僅接軌國際規範,更希望能藉此共創漁業的永續發展,成為漁民們的一盞海上燈塔。

 

更多詳情,將由27日首播的漁業署24小時漁業監控中心影片帶觀眾一探究竟!藉由真實事件的緊張重現,不僅揭露了漁業監控中心的神秘面紗,更讓民眾感受到海上危急時刻的驚心動魄,也體現了漁業監控中心的價值。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YVIsDjqpM

 

#漁業署 #24小時漁業監控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