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CLUB #WINDANDSEA

PHANTACLUB一向以運動為出發點,本次特別與美式衝浪文化為主概念 WIND AND SEA 共同合作,以運動展現生活態度造就本次 PHANTACi WIND AND SEA 的合作開端。PHANTACi以提倡年輕人去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奇幻旅程,WIND AND SEA 則藉由主理人-熊谷隆志的豐富歷練,迅速讓大家感受到 WIND AND SEA 的魅力所在,雙方藉由各自對於生活態度共同創作本次企劃。

 

 

PHANTASEA 「浮世繪」聯乘企劃

PHANTACi 每年維持在 URBAN SPORT 主架構,本次聯乘運用了 WIND AND SEA 一貫的主軸,搶眼的色系加上鮮明的字樣。雙方融入了標誌性元素「PHANTA」及「SEA」以“浮世繪”視覺以及WIND AND SEA 俐落大方的字體呈現,意指人們所生活在此的現世衍伸為一種享樂的人生態度也貫串雙方品牌的精神展露出屬於 PHANTA AND SEA 的生活態度。

 

 

本系列(短TEE、短褲、後扣帽、托特包)將於 8 31 日下午 1 台北 PHANTACi 旗艦店、台中直營店、上海PHANTACLUB、吉隆玻、沙巴直營店 及線上商店同步發售;同時 WIND AND SEA 專門店將同步發售。

 

 

風浪再起WIND AND SEA

關注日本潮流文化的朋友們應該對“熊谷隆志”不陌生。擁有多重身份的靈魂人物,從90年代開始,影響著東京的時尚風格進程,1994年以造型師的身分活躍於日本時裝界,在美學及造型配襯上的功力取得各界的認同。在廣告、雜誌圈為許多知名的品牌擔任企劃、規劃店內的裝潢設計與植栽裝飾,更成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 

2017年熊谷隆志以滑板跟美式衝浪文化為主概念創建了WIND AND SEA。回溯熊谷先生年輕時的想法,他並不將其單純視為一個潮流品牌,而是建立在全球性品牌的單位上。WIND AND SEA簡單的字體與顯眼的Logo設計,加上熊谷隆志在日本業界的影響力,品牌一推出就有許多藝人與名人著用,不僅如此陸續也與不同潮流時尚單進行合作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