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除了隨著年齡增長,更因為工作壓力大、環境需求、或是每天騎車戴安全帽等因素,而有可能導致頭皮出現問題。頭皮是健康頭髮的基礎,一旦頭皮老化、髮根不夠強韌,長出來的頭髮也會脆弱不健康。想守住頭髮,很多人會聽信偏方,用生薑、酒精擦頭皮,甚至因為怕落髮而不敢洗頭。想要逆轉頂上危機,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不僅要把頭皮頭髮洗乾淨,更要趁早開始保養頭皮,讓頭髮健康生長,重現健壯豐厚感頭髮!

50惠男士是日本樂敦製藥針對亞洲男士頭皮頭髮問題研發,不只注重頭皮及頭髮的潔淨,更嚴選50大珍貴養髮成分,於頭髮生長的不同週期,活絡髮根強健頭髮,以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任何年齡有各種頭髮困擾,譬如頭髮脆弱,無豐厚感、前額後腦頭髮扁塌難以造型、頭皮油脂分泌過剩者,皆適用50惠男士。而根據消費者實際試用120天後,有超過99%消費者認為有效,且表示會持續使用!日本樂敦以製藥大廠的專業,經過長時間琢磨鑽研,配方溫和,每天早晚使用都沒問題。
 

 

 

50惠男士更特別力邀港片中常常飾演帥氣警司的「王敏德」為品牌代言,擁有一頭濃密感頭髮的他,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帥氣指數依舊逼人,全是因為及早開始重視頭皮養護,才能擁有一頭茂密烏黑的豐厚感頭髮。

 

 

50惠男士於8月31日在屈臣氏舉辦空瓶換新品與頭皮檢測活動,只要拿任意其它廠牌的健髮相關產品空瓶,即可在現場兌換原價$440元的「50惠男士健髮清爽洗髮露」一罐;當天工作人員還在佈置會場時,就已經有民眾在一旁排隊,活動結束時估計有超過上百位的民眾參與兌換活動。現場也同時安排專業頭皮檢測活動,由資深頭皮管理專家向民眾解說,民眾看了檢測儀器下油脂阻塞、髮根細軟、頭皮紅腫的狀況,驚訝說道:「從來不知道頭皮健康的重要性,真的要好好清潔保養頭皮!」

 

50大珍貴養髮成分  再現年輕豐厚感

50惠男士經典明星商品「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就是王敏德守住頭髮、更有自信的秘密武器,嚴選50大養髮成分,以3重功效調理養護頭皮,從髮根開始深層修護,重現濃密豐厚感。

  • 讓頭髮健康生長:日本樂敦製藥嚴選有效養髮成分甘草酸二鉀,在頭髮健康期內調理頭皮,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
  • 有效強韌髮根:添加咖啡因、芝麻籽、維他命B5等精華,深入髮根補充頭皮營養,激活髮根更強健。
  • 髮絲強健粗壯:人參、薑根、當藥、茯苓等珍貴精華,強化頭皮屏障,賦予頭髮生命力。
  • 搭配50惠男士洗髮系列 頭髮清爽蓬鬆

「50惠男士」同時針對不同需求推出完整洗髮系列,嚴選50種珍貴養髮精華,蘊含人參、薑根、咖啡因、維他命原B5等成分,能有效洗去多餘頭皮油脂,解決頭髮油膩扁塌。搭配按摩促進頭皮循環,更能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從根源激活毛髮,使頭髮強健粗壯。
 

搭配50惠男士洗髮系列 頭髮清爽蓬鬆
「50惠男士」同時針對不同需求推出完整洗髮系列,嚴選50種珍貴養髮精華,蘊含人參、薑根、咖啡因、維他命原B5等成分,能有效洗去多餘頭皮油脂,解決頭髮油膩扁塌。搭配按摩促進頭皮循環,更能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從根源激活毛髮,使頭髮強健粗壯。

 

 

 

50惠男士健髮清爽洗髮露

淨涼舒暢

 

50惠男士健髮抗屑洗髮露

去屑止癢

 

*資料來源:22PLUS創意傳訊於2018年4月至8月執行之「50惠男士消費者使用調查」資料,20位香港男士使用「50惠男士激活養髮精華」120天後,100%認為有效,100%會持續使用。
*更多產品詳細資訊請至50惠官網:https://www.50megumi.com.tw/m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