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悅撒椒】新川味功夫菜「麻辣涼拌牛三寶」淋上主廚特製川味醬汁 品嚐後令人欲罷不能.jpg

全台第一家正宗渝派川味鍋物,鎖定台中高檔餐廳一級戰區公益路與龍富路口,並位於「佐賀野仁」頂級日本燒肉無限放題餐廳一樓,與集團頂級燒肉品牌結合成為複合式餐廳,為台灣饕客帶來全新的味覺感受。

 

「渝悅撒椒」全新品牌歡慶開幕,霸氣推出「你吃多少!我們送多少!」,即日起至9月底止,無論是消費「經典品味饗宴雙人系列套餐」或是「渝悅撒椒四人系列套餐」,消費多少金額就送你多少金額現金折扣卡!現金折扣卡可於下次用餐直接抵用餐費,現金折扣卡除了可以在「渝悅撒椒」使用外,還可以到集團其他兩個品牌餐廳「佐賀野仁」與「BEEF KING」做折扣。

 

全新品牌愉悅登場,「渝悅撒椒」酸菜魚川味鍋物、胡椒豬肚雞鍋物與新川味飄香鴨,撒椒呈現,挑逗饕客味蕾全新呈現。

 

「龍富國際餐飲集團」繼日式A5和牛鍋物品牌「Beef King」、日式A5和牛燒肉品牌「佐賀野仁」之後,在今年91日隆重推出全新「渝派」川菜與粵菜鍋物料理品牌「渝悅撒椒」,料理長引進重慶「渝派」川菜經典料理的「酸菜魚」鍋物與廣東粵菜料理中「鳳凰投胎」胡椒豬肚雞,「渝悅撒椒」名稱來自於重慶簡稱的「渝」與廣東簡稱的「粵」,並引進四川頂級青花椒,要為台灣的餐飲市場開啟一個全新的川麻風味。

 

功夫川味鍋物結合正宗川菜手法與調味,打造全台首創「渝派川味鍋物」,引爆味覺與嗅覺全新感受。

 

川菜素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美名,而說到飲食更有「吃在中國,味在四川」一說,自秦末漢初,川菜就已經自成一格,美食講究「色、香、味、形」而川菜就是在「味道」下足了功夫,四川菜味多、且廣並具有深度,除了為人所熟知的麻辣,川菜有「七滋八味」一說,「七滋」指甜、酸、麻、辣、苦、香、鹹;「八味」即是魚香、酸辣、椒麻、怪味、麻辣、紅油、薑汁、家常,各種「滋味」因此讓川菜有了「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一說。

 

「渝悅撒椒」為大家呈現的「酸菜魚川味鍋物」,即為重慶「渝派」川菜,「酸菜魚」原為重慶江津的江村漁夫所創作出來的一道料理,平日魚貨中的大型魚類販售給酒館與客商,將體型較小的魚交換當地農家醃漬的酸菜,漁夫便用換得的酸菜、辣椒、花椒與小魚烹製酸菜魚。

 

久而久之眾人發現「酸菜魚」味道鮮美,酸菜的酸爽提升了魚片的鮮美,一道正宗的「酸菜魚」,魚肉薄切「酸、香、麻辣」才得以入味,魚肉軟嫩鮮滑,酸菜與花椒更是不可少的佐料,酸菜的酸味恰到好處,讓整個湯底酸爽不澀,辣椒提升食慾,靈魂佐料四川頂級青花椒昇華了整道菜的香氣,四川頂級青花椒,帶著暖日陽光灑下迷人的香氣,恰到好處的麻味,讓唾液不由自主的發散,替整道酸菜魚鍋物勾勒出完美的旋律。

 

粵派鍋物「胡椒豬肚雞」,濃郁溫和粵式傳統皇室料理,暖胃溫補更加美味。

 

「渝悅撒椒」除了為大家帶來麻、辣、鮮香的「渝派」川菜,更為大家呈現廣東「粵菜」經典 - 胡椒豬肚雞,胡椒豬肚雞為廣東梅州一帶的客家菜,胡椒豬肚雞又稱「鳳凰投胎」,民間流傳,乾隆皇寵幸的「宜妃」生產後身體虛弱本身又有胃病,命御膳房烹製補品為其補身,「宜妃」卻沒有胃口導致鳳體消瘦,御膳房便以「食補」的方式,改良民間傳統坐月子吃的雞湯,把雞放進豬肚裡加上名貴藥材燉湯,經過一段時間飲食調理,宜妃的胃病已痊癒而且膚色也紅潤有光澤。

 

新川味-香酥鴨,法式料理細膩烹調手法,結合傳統川菜調味,工序繁複考驗料理人功力,創造全新嗅覺與味覺感受。

 

「香酥鴨」是主廚結合「渝派」川菜與粵式料理手法精髓,將全鴨用秘製醬汁醃漬,用法式疏肥烹調手法烹煮至七分熟,再用法式油淋法烹製,便可得到外皮酥香鴨肉軟嫩的香酥鴨,最後淋上主廚特製傳統川菜佐料與醬汁,兩種截然不同的烹調方式融合,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極品功夫菜,另外,新川味功夫菜,麻辣涼拌牛三寶與麻辣乾鍋肥腸更是主廚精心研發新式川味功夫料理,來到「渝悅撒椒」不容錯過這三道美味料理。

 

頂級新川味鍋物料理,兩人同行千元有找,超值美味,不容錯過!

 

歡慶開幕「渝悅撒椒」推出五款全新套餐,分別是「經典」、「品味」、「饗宴」雙人套餐,以及「渝悅」、「撒椒」四人套餐,兩人最低$1,880元+10%起,即可享用經典粵派鍋物「胡椒豬肚雞」的「經典雙人套餐」,餐點包含世界頂級小麥松阪豬、「麻辣涼拌牛三寶」或「麻辣乾鍋肥腸」二選一、精選綜合菜盤一份、特級香菇貢丸、主食白飯或麵兩份以及甜點飲品兩份,除此之外「經典雙人套餐」還可加價$99元更換成「渝派」川味鍋物「渝派酸菜魚」,頂級四川青花椒的香麻與酸菜的酸爽交融出絕妙滋味,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美味。

 

「渝悅撒椒」選在臺中公益路與龍富路口,是臺中高檔頂級餐廳的一級戰區,與集團頂級鍋物品牌「Beef King」相距20公尺左右,設立於集團頂級日本A5和牛燒肉品牌「佐賀野仁」餐廳一樓,一走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典雅的英輪風裝潢,華麗的水晶吊燈與藏青色的沙發皮椅,營造出低調奢華又帶有浪漫的用餐氛圍,約會用餐在餐廳氣氛影響,絕對是告白求婚神助攻餐廳,全新打造新型態複合店,在既有頂級日本A5和牛燒肉品牌拉抬,期望能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味覺體驗與感受。

 

 

「渝悅撒椒」酸菜魚川味鍋物。胡椒豬肚雞。飄香鴨

餐廳電話:04 2383 3393

餐廳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5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