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KARARA克拉拉女士暢談珠寶產業趨勢

歷經台灣本土珠寶品牌多年洗禮,台灣珠寶設計大師MISS KARARA克拉拉,一手創立了「崙盾綉珠寶集團LONDON SHOW JEWELRY」,從兩岸三地至歐洲紅回台灣,透過新穎的渠道,跳脫傳統珠寶產業的框架,為台灣珠寶業創立了新時代契機。MISS KARARA克拉拉為了讓國內民眾更了解珠寶產業趨勢,特於9/27在台北市大倉久和酒店,舉辦「2019 VVIP 非凡絕倫珠寶私人展」,品味人士不容錯過。

MISS KARARA克拉拉表示,崙盾綉珠寶集團LONDON SHOW JEWELRY在短短幾年內取得以色列百年鑽石家族的信任,拿下亞太區國際收藏等級彩鑽的供應權,以及斯里蘭卡寶石礦一手貨源,更與印度百年皇室珠寶家族簽訂半世紀的技術交換合約。設計的作品強調突破傳統概念,把異材質與珠寶設計、金工結合,讓珠寶展現不同風貌也更符合現代時尚審美觀。

這次「2019 VVIP 非凡絕倫珠寶私人展」當中,最令人期待的高訂作品是MISS KARARA克拉拉歷時189天設計製作的Déesse 系列中的L'hiver 俄羅斯冬女神。設計概念源自於世界各年代女神的經典代表人物,並以春、夏、秋、冬優美高訂服為元素,運用精湛的金工工藝精心手工製作,將裙擺以及女人身體的柔美線條刻畫在珠寶上,呈現難得的雍容華貴的姿態,令人驚艷。

MISS KARARA克拉拉說:「一件完全能夠體現自我的珠寶,是無法妥協於世俗的。」高級訂製的精神是忠於自我,勇敢走向心之所向。新興珠寶的設計遠景,應該從不同的藝術角度出發,無論是量產與客制化都應該廣納各種面向,此次的「2019 VVIP 非凡絕倫珠寶私人展」將有數十件曾於國際市場受歡迎的可貴作品與稀有粉鑽、藍鑽,有興趣的民眾可採免費預約審核報名。

崙盾綉珠寶集團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ldshow.net

 

台灣珠寶設計大師MISS KARARA克拉拉,一手創立了「崙盾綉珠寶集團LONDON SHOW JEWELRY」,從兩岸三地至歐洲紅回台灣,透過新穎的渠道,跳脫傳統珠寶產業的框架,為台灣珠寶業創立了新時代契機。崙盾綉/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