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擁有159年歷史的抹茶名店『tsujiri辻利茶舖』跨界與台灣餅乾界的資優生『Kenji健司』合作開發聯名商品『健司x辻利 抹茶法蘭酥』,終於在9月份在全聯上市了!喜歡去日本品嚐日式精緻甜點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現在在全聯就可以買到日本辻利的商品了!清新淡雅的抹茶法蘭酥,好吃到沒有價差,一包六片裝,全聯售價52元。

為了完美打造抹茶法蘭酥,我們選擇日本原裝進口的機器設備的工廠生產,要求精準的完美,除了餅體遵循日式傳統黃金比例1.8mm的完美薄度外,搭配近年來國人對健康的要求提昇,我們選擇更具健康概念的糙米加入餅體中,糙米較高程度地保留了稻穀的全營養,口感更加酥脆爽口也更健康,是市售法蘭酥餅體中最獨特的作法,也同時讓酥脆度更加提昇。內餡則以100%日本辻利抹茶粉與香濃牛奶製成絲滑如霜的奶油餡,夾入薄脆餅乾中,打造出清新淡雅的抹茶風味,瞬間療癒整個身心靈。

 

   【健司 x辻利茶舖 抹茶法蘭酥】

「商品特色」

  • 使用100%辻利上等抹茶粉,高雅香氣淳厚風味。
  • 結合香濃牛奶,製程絲滑如雙的抹茶奶油餡
  • 餅體遵循日式傳統,黃金比例1.8mm的完美薄度
  • 另選擇更具健康概念的糙米加入餅體中,獨特餅體,酥脆口感再升級。
  • 單包獨立包裝,隨時隨地享受美味補給。

 

 

關於Kenji健司

健司堅持以純天然高品質的食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讓消費者享受無負擔、安全、安心的優質商品,同時能品牌到食物本身的天然美味,做出符合國際趨勢的簡單天然配方的優質餅乾。2018年榮獲比利時iTOi『風味絕佳獎章』,共獲得5顆星的認證,證明台灣食品廠有絕對能力,用最單純的天然食材與製程工法,做出兼具健康與美味的餅乾。 

 

關於辻利茶鋪

辻利茶鋪余西元1860年由創辦人辻利右衛門先生創立。他將創新融入傳統的『融合』精神,是辻利茶鋪的核心理念。辻利右衛門當年致力於改良日本最高級綠茶『玉露』之製法,從此改變歷史沿用至今。為感念其對日本茶產業的貢獻,京都民間同業特別籌資建立銅像立於平等院。此外,在交通極為不便的當時,為將茶推廣製日本全國,他研製『茶櫃』,在長途運送中也能完美保存茶的鮮度及甘甜。2010年,辻利茶鋪延續百年來的堅持,首次邁入國際,承諾將最新鮮的日本茶帶給世界每一位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