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將持續優化營運效率、擴大在台布局  讓全台饕客任性點! 

 

 

【台北訊,2019 9 10 日】全台最大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成立超過七年,2019年祭出亮眼成績,以豐富餐點選擇及優質服務,為全台消費者建立起美食外送服務的消費習慣、穩站台灣外送平台龍頭。 foodpanda (10) 日首度舉辦大型媒體見面會,分享在台灣 7 年成績單,更宣布吳慷仁擔任首位台灣年度代言人,未來將積極擴大在台布局,以 AI 應用打造全台營運效率最佳的外送服務。

 

foodpanda 2019年再現強勁成長,每日訂單年成長25倍、一周即勝過前6年總和!

foodpanda台灣成立於2012年,從台北的10 人團隊開始快速成長,7年來成功帶起外送旋風,目前在台已擁有上萬家合作餐廳、涵蓋全台11座城市、外送時段從早餐到消夜都能外送美食。2019年,foodpanda再呈暴風成長,一週的訂單總數已等同成立來前6年的總和;與去年同期相比,每日訂單數年成長高達25 倍、合作餐廳數年成長2倍、活躍使用者年成長更達到 20倍,穩坐全台最大美食外送平台龍頭寶座。

 

foodpanda 董事總經理方俊強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foodpanda耕耘台灣七年的成績單,以及我們帶起的全台外送的粉紅食尚風潮。foodpanda在台灣目前擁有最多的合作餐廳、最廣的服務範圍、最長的營業時間,今年在各項指標上更是呈現強勁的漲幅。預估台灣有近15萬間餐飲店家,目前僅有不到2成的餐廳與美食外送平台合作,我們持續看好台灣美食外送經濟的未來成長力道。foodpanda始終秉持著『外送幸福』的初衷,優化並升級技術與營運效率、積極擴大在台布局,真正達到『讓全台饕客任性點、全台餐廳任你選』願景。」

 

 

最佳化營運效率 + 擴大在台布局,foodpanda 將成每個人每一天的用餐首選

展望未來,foodpanda將兩大發展策略將訂為「持續提升營運效率」與「積極擴大在台布局」。為持續優化營運效率,foodpanda將再升級其AI演算法,更準確預測備餐時間、與外送員抵達時間結合,再根據每位司機的歷史速度、效率、送餐點熟悉度,分析並計算取餐地點及外送行駛時的即時路況,設計出最佳的營運策略,最大化的縮短消費者候餐時間,為消費者更快速的送上美食,同時提升外送員人力服務效率。

 

為擴大消費者服務與在台布局, foodpanda今日也宣布全新功能與服務正式上線:

  • 網羅餐飲業龍頭,串聯更多美食選擇:2019年即攜手包含肯德基、必勝客、SUBWAY、漢堡王、摩斯漢堡等連鎖餐飲業龍頭大量導入foodpanda美食外送服務,全面擴大合作店家數,共拓市場版圖。foodpanda透過與各大餐廳夥伴的合作,成為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美食外送平台,也因其快速便捷的特性,成功協助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訂購渠道選擇、擴大客群,達到訂單增加的目的。

同時宣布攜手全新合作夥伴麥當勞推出外送服務,未來於平台也能訂購麥當勞外送美食,期望透過foodpanda市場滲透力的推播,共同打造更多元且優質的外送服務。

  • 擴大服務版圖,將外送觸角延伸至全台各地:積極插旗台灣各城市,並擴大現有服務版圖,預期至2019年底前將於更多城市提供美食外送服務,可望於各城市吹起美食風向球的有趣景象。
  • 增加外送員編制,單車及步行外送員登場:除了「機車外送員」外,再新增由腳踏車及步行外送的服務選擇,讓想成為外送員的民眾有更多可能,也增加並再擴大服務的選擇。
  • 推出「外帶自取」功能、順路買飯免運費:新增「外帶自取功能」,讓消費者可於平台訂餐並自行取餐,提供消費者實現順路買飯不用等、輕鬆省下外送費的需求,讓生活及用餐都將更加方便快捷。
  • 外送時間再延長,滿足全天候用餐需求:為達到全時段的用餐需求,台北市中心區域及新北市五區(板橋 、土城、 三重、蘆洲、中和、永和)將獨家提供24小時美食外送服務,全台其他區域延長外送時間自清晨530分至凌晨 2點,讓消費者無時無刻都能享受到外送美食。

 

方俊強表示,「foodpanda透過五大目標積極擴大在台布局,繼8月進駐彰化及嘉義即掀起外送風潮後,我們將繼續插旗全台灣城市,為更多民眾建立使用美食外送服務的習慣,讓全台饕客任性點、持續外送幸福,進而讓foodpanda成為每個人每一餐外送美食的首選!」

 

 

foodpanda公布首位年度品牌代言人,金鐘影帝吳慷仁三支代言影片獲網友青睞!

foodpanda 今日也宣布受年輕族群青睞、親民、形象陽光的男星金鐘影帝吳慷仁做為台灣首位年度品牌代言人,希望能透過代言人的加持,讓消費者感受到 foodpanda 貼近大家日常生活,掌握台灣人對「吃」絕不馬虎的任性態度,讓美食外送成為一件更加日常的選擇。foodpanda 也公開吳慷仁主演的三支「foodpanda 讓你任性點」電視廣告,廣告中呈現三種不同場景,包含上班族的午餐、下班後的消夜、周末朋友聚餐時叫 foodpanda 外送的情境。

 

吳慷仁分享,「平常就是 foodpanda 的頭號粉絲,很榮幸能成為首位品牌代言人。人生太多不能掌控的事,但吃東西真的是唯一可以讓我『任性點』的事情,即便生活再忙還是要好好吃飯,而 foodpanda 可以讓我再忙都任性點餐、好好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