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在地!萬丹酪農戶限定品牌,堅持100%使用台灣酪農原鄉-屏東萬丹生乳,結合台灣在地特色食材,如:萬丹紅豆、新竹寶山黑糖、芋頭等, 只為提供最實在、道地『在地新鮮味』!這回萬丹鮮乳更結合在地文化,力邀台灣傳統藝術唸歌大師-『國寶嬤』楊秀卿老師,以獨創式口白唸歌,唸出萬丹代代傳承的飼牛文化與在地名產好味,保證好聽又袂礙胃!自9/11~10/10間,邀請所有朋友上線跟國寶嬤PK「國寶嬤唸歌SHOW」,看誰人唸比伊卡好?!同期間購買萬丹任一系列商品發票並上線登錄,亦有機會把GOGORO 3,及台南知名老店合成帆布袋帶回家!

萬丹鮮乳在地力量 發揚文化傳承

    萬丹酪農戶限定鮮乳飲系列,甫上市就大獲好評、年熱銷逾千萬瓶。推出的黑糖飲、鮮奶茶、芋頭飲、紅豆飲等,皆堅持台灣在地食材,其口感香郁甜潤,特別濃厚,源自萬丹鮮乳堅持使用“簡單配方“為原則,無香料、色素等添加物,喝得到新鮮和各食材特色口感。萬丹鮮乳這次特別請出得過紅點設計大獎的國寶嬤-楊秀卿老師跨刀助陣,特別為萬丹酪農唸歌飼牛文化。「唸歌,是希望能反應臺灣這塊土地的歷史。」國寶嬤道來,同時有感而言:「希望唸歌文化能“傳承”,堅持唸臺灣這塊土地的故事。」如同萬丹發展酪農業60幾年,酪農戶祖訓代代傳承並堅持:「飼牛,就像飼囝仔。」。每種文化或產品,都需要傳承的堅持。

活動9/11-10/10起跑 國寶嬤坐等你來挑戰

    9/11~10/10【國寶嬤唸歌SHOW】活動,民眾隨時線上PK國寶嬤,也可和朋友相互PK較勁!最後再分享至FB,即可享有抽獎資格;亦或期間內購買任一萬丹鮮乳系列,上網登錄發票,即可享有抽GOGORO 3,及台南知名老店合成帆布袋。希望藉由此波活動抛磚引玉,將台灣各地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活動網址:https://wandaneven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