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炫光雙色腮紅、透明款美睫捲翹膏、自然紅唇交織2019透明秋彩嶄新魅力

閃耀澄透的「透明感」是今年秋冬深受矚目的時尚新潮流。開架眼部彩粧銷售No.1品牌*KATE,引領彩粧的透明時尚浪潮,將於9月全新推出「璀鑽幻光眼影盒」!細緻璀鑽灑落眼眸般的獨特碎鑽光芒,搭配極光般夢幻偏光色,為雙眸帶來前所未見的高透明度閃耀粧感。  
  9月同步登場的全新「炫光主役調色腮紅」,完美特調雙色,打造本季最IN的透明感光澤頰色;全新「美睫捲翹膏(透明款)」,刷出自然捲翹的素睫之美,讓愛美女性輕鬆制霸這股透明時尚!
 10月起問世的「3D造型眉彩餅限定色」與「超人氣眼粧限定組」,更是愛美女性勾勒秋冬深邃美眸的最佳秘密武器,並能與今秋開始火燙破表的透明感粧潮完美呼應,詮釋出最有自我態度的美。

 

高透明度碎鑽光芒x極光般夢幻偏光色

2019全新「璀鑽幻光眼影盒」由可打造閃耀澄透色澤的璀璨色,和展現夢幻極光色澤的偏光色所組合而成。兩種質地都蘊含了KATE首次採用的「碎鑽光芒配方」!
創新「碎鑽光芒配方」利用直徑較大的碎鑽片,演繹高閃耀光澤,搭配高純度合成雲母提升了眼影的閃耀度及透明度,創造出前所未有,兼具閃耀美感與高透明度的眼粧。
全新「璀鑽幻光眼影盒」共8款色號,每盒包含2色不同質地眼影。可單色使用、雙色疊擦、上下眼皮各自塗擦一色,讓愛美女性隨心自由變化用法,享受上粧樂趣!高顯色度、高服貼度、高透明度的特性,用起來毫無「泡腫感」,搭配任何粧效都能極致打亮眼神。

 

 

上下眼皮各別塗抹一色

透明顯色雙色腮紅,專櫃級粉質塑造高質感粧容 

一盒即可實現肌膚自然紅潤氣色與時尚透明感的完美腮紅!KATE全新「炫光主役調色腮紅」每一盒都有精心調配的雙色腮紅、專櫃級細緻粉質,帶來令人無比驚豔的氣色美與立體透明頰色。往右抹,可強化肌膚透明感、明亮度;往左抹,提升雙頰自然紅潤感,高質感光透氣色頰,讓您隨心所欲完成。內附煥亮弧形海綿,獨特缺口設計能顴骨弧度,更便於滑順上粧、立顯肌膚亮澤。

 

「越刷 越拿翹」美睫捲翹膏 全新透明款上市! 

 

去年秋季全新發售,強調雙重記憶捲翹效果的「美睫捲翹膏系列」,在台日都創下優異銷售佳績。今年秋季,全新「美睫捲翹膏(透明款)」,獨特的透明黑及透明紅色澤,搭配順手的梳子型刷頭,讓您輕鬆刷出綻放淡淡黑/紅透明光澤,根根分明、彷彿天生捲翹的完美素睫!

   非常適合亞洲人下垂睫毛的全新「美睫捲翹膏(透明款)」,也添加了業界首創,從睫毛內外兩側固定弧度的「雙重記憶美睫捲翹配方」,維持睫毛長時間捲翹度。長期使用,更有助於記憶睫毛弧度,使素睫也捲翹UP UP。除了單獨使用,為睫毛增添捲翹度與透明光感,亦可當睫毛底膏,或於睫毛膏後當作睫毛定型液。

另一款台日超人氣的「極致大眼睫毛底膏」,也將於今年秋季推出限量超值組合。買睫毛底膏就送夜晚用睫毛精華液迷你瓶,讓睫毛24小時記憶完美的捲翹弧度。


CC潤色唇膏系列新上市 給你最自然的光透紅唇粧 

2019不買必後悔的限定商品 10月中旬隆重登場    

 開架眉彩No.1的KATE,眉眼彩粧迷幾乎人手一盤的「3D造型眉彩餅」將於今年10月,針對最新流行髮色推出限量版紅棕色、橄欖綠灰色,超適合換上紅棕系、奶茶灰系髮色的你,大大提升髮色與粧容的協調性!內附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刷及鼻影刷,可描繪俐落眉尾,也能完成自然立體的鼻影。

   2018夏季發售的超紅爆款「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半熟柔軟質地加上極細1.5mm筆芯,連內眼線也柔滑好描繪;抗水抗汗不易暈染的特性,也成為網紅強推的夢幻商品!今年10月登場的超值限定組,買「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就送極致大眼睫毛底膏迷你瓶,打造超強電眼,有這組很可以

 

◆2019.09 新品商品概要,發售日:2019年9月19日◆

商品名・品種

商品特長

凱婷

璀鑽幻光眼影盒

8

NT$380

 

閃耀高透明度碎鑽光芒

v.s.極光般的夢幻偏光色

前所未見、閃耀透明感色澤的2色眼影盒

 

單色暈抹或雙色渲染

自然打造多變閃耀眼眸

附眼影棒

可搭配凱婷 粹選單色眼影底霜一起使用

凱婷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透明)

2

NT$300

 

 

「越刷 越拿翹」

KATE美睫捲翹膏系列全新透明款登場

刷出宛如天生的捲翹美睫

透明發色低調自然,卻比素睫更捲翹美麗

單刷使用之外,更可作為睫毛打底膏(睫毛膏前)

亦可當睫毛定型液(睫毛膏後)使用。

  1. 精巧梳子型刷頭  
  2. 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

凱婷

炫光主役調色腮紅

2

NT$420

 

暈染出透明感紅潤感

專櫃質感雙色光澤頰彩

透明感/紅潤感 2種用法

往右抹  透明感、明亮度UP

往左抹  紅潤感、好氣色UP

專屬海綿一抹,天生美肌光澤綻現

粉質極為細緻,服貼肌膚、不顯毛孔

附煥亮弧形海綿

獨特缺口設計可貼合顴骨弧度,輕輕一抹立顯亮澤

凱婷

零瑕肌密無色差亮白霜

1

NT$490

 

讓肌膚秒白、秒亮的秘密武器

從臉到頸部皆可使用的亮白飾底霜

自然亮白無色差,服貼好推勻的清爽粧感

SPF14PA++

凱婷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限定組

1

NT$360

提升捲翹度最強

台日超人氣睫毛底膏x夜用睫毛精華液

搭配使用,日夜維持睫毛捲翹弧度

◆組合內容: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正品)*1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迷你瓶)*1

凱婷

CC色季唯我多機能唇膏

4

NT$180

護唇Î潤色一步到位

從亞洲女性個人色彩分析

找出最適合你的紅色系多機能唇膏

自然潤紅美感,唇唇欲動

SPF11PA+ 保濕成分(玻尿酸)

凱婷

CC唇部底膏(持色)

2

NT$180

超時尚的增色+持色型美唇持色底膏

單擦or飾底兩用

護唇同時潤色

沉穩黑增加唇色深邃美感;清透光提升唇色光澤

SPF10PA+ 保濕成分(玻尿酸)

凱婷

CC唇部底膏(粧前遮瑕)

1

NT$180

 

 

讓唇色更美麗的唇部專屬粧前遮瑕底膏!

修飾雙唇暗沉、乾燥、唇紋,使唇粧更完美

唇色控必收的獨特多機能唇部底膏

SPF13PA+ 保濕成分(玻尿酸)

 

※ SPF為表示紫外線UVB的防護數值;PA為表示紫外線UVA的防護數值。本產品之SPF與PA數值,均透過1cm2塗抹2mg之國際認可測定方式得出,可作為選購商品時的基準。建議與其他具隔離紫外線效果的化粧品搭配使用,防曬效果更佳

 

◆2019.10 新品商品概要,發售日:2019年10月17日◆

商品名・品種

商品特長

凱婷

3D造型眉彩餅(限定色)

2


EX-6 紅棕色系

EX-7 橄欖灰色系

NT$330

EX-6 紅棕色系

EX-7 橄欖灰色系

超人氣經典3色眉彩餅

濃中淡3色一盤,可打造自然眉型及立體鼻影

限量登場!

EX-6 呈現性感可愛粧感的紅棕色系,適合搭配當紅的紅橘調髮色。

EX-7 時髦奶茶灰髮色、黑色髮都適用的橄欖灰色系,時尚感爆棚。

◆附可纖細描繪至眉尾的眉刷及鼻影刷

凱婷

超人氣眼粧限定組

2

 

BK-1濃黑

BR-1 濃棕

KATE超人氣眼粧商品推出限定組合:

不易暈染、滑順好描繪的極細1.5mm眼線膠筆

,搭配讓睫毛更長、更濃的睫毛底膏迷你瓶

◆組合內容: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正品)*1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迷你瓶)*1

 

 

 

  • 通路:康是美
  • 預購檔期:9/2-9/15
  • 活動內容:璀鑽幻光眼影盒預購雙重好禮: 
  • 第一重:85折驚喜預購價
  • 第二重:再送凱婷 調色立體唇筆 RD-1 (市價360)
  • 連結: https://shop.cosmed.com.tw/v2/activity/8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