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 + Enemy = Frenemy 益敵益友

STAYREAL×PHANTACiHi FRENEMY !

我們以文字PK用音符鬥牛

看似旗鼓相當才能亦敵亦友

唯有惺惺相惜才是益敵益友

 

916日晚,周杰倫暌違400多天的新歌《說好不哭》正式發佈,連夜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位,微博話題閱讀量更突破30億,MV一上線YOUTUBE點擊量8小時累積高達300萬。其中最令粉絲驚喜的還屬五月天阿信在歌曲和MV中段的突襲現身!雖然兩位天王此前在社交平臺上便互動頻繁,但沒想到呼聲極高的「週五組合」的「出道」來得如此突然毫無預警,讓粉絲享受音樂之於大呼「兩位太會保守秘密」!據悉此次阿信受邀參與周董新歌確屬A級機密,身邊許多工作人員都毫不知情,更被歌迷譽為「有生之年」的精彩合體則顯示出兩位音樂才子的好交情與非凡默契。

 

在音樂領域外,兩位天王的合作也從歌曲擴展至雙方旗下品牌——歷經一年準備阿信主理的STAYREAL與周杰倫設立品牌PHANTACi將于921日首度攜手推出共同聯名合作!本次限定STAYREAL×PHANTACiHi FRENEMY』主題企劃系列,細細描述了從品牌創立初期STAYREALPHANTACi便在臺北東區比鄰而居,至今雙方品牌除了是競爭對手更是親密盟友,「惺惺相惜」、「益敵益友」的情義在本回攜手合作中躍然而現。今次攜手企劃『Hi FRENEMY!』 系列單品,打破品牌界限開創無限可能,融合雙方品牌標誌性色彩與代表元素,款式中注入了兩位主理人私下穿搭個性DNA,以聯名設計透露他們之間的「同一種調調」!

 

玩翻潮流「對比色」!

詮釋『Hi FRENEMY!』 益敵益友概念

 

STAYREAL曾在品牌十周年時特別推出『FRENEMY』聯名系列,探討潮流品牌之間「亦敵亦友」概念,而本次首度與周杰倫品牌PHANTACi合作更將主題昇華為「益敵益友」理念,從LOGO設計上便緊扣主題—— 對主理人阿信具有特別意義的「藍色」與PHANTACi品牌常用「桃紅色」,恰好互為對比色,兩種色彩相互交疊,不僅搭載了美學設計理念,同時也將雙方相得益彰的品牌精神印嵌其中。  

 

此外,『五角星』圖案及『塗鴉字體』也是本回設計的重點元素,它們的出現不僅烙印了雙方品牌標籤,也代表兩位旗鼓相當的潮流主理人,如同華語樂壇浩瀚寰宇中兩顆閃耀的恒星般,散發著獨特的光芒!

 

Hi FRENEMY!』 流淌主理人們穿搭巧思!

兩位「流浪詩人」共同譜寫「後青春期的詩」

 

Hi FRENEMY!』 系列在款式設計中融入了STAYREALPHANTACi兩位主理人阿信與周杰倫的日常穿搭巧思,阿信時常著用的【連帽長版外套】及【寬版T】款式,這次被強烈的對比色彩賦予更多鮮明觀感;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穿搭的周董,私下也是帽T與牛仔外套的愛好者,這次衍生而成的【聯名寬版帽T】及【聯名牛仔外套】自帶流量,每款單品不僅強勢展現現代潮流性格也在不經意間低調流露他們的搭配喜好。兩位「流浪詩人」這次『FRENEMY』為媒介共同譜寫「後青春期的詩」,希望能為你的秋冬穿搭標上集潮流、態度與情懷于一體的點睛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