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ro用戶現在可以透過TIE專業級的演算法進行投資

 

10月15日, 2019 –eToro,全球領先的投資平台宣布推出TheTIE-LongOnly CopyPortfolio(複製基金),為用戶提供基於TIE的市場情緒及演算的投資策略。TIE是一家為傳統量化對沖基金以及加密貨幣專用基金所信任的加密貨幣數據分析平台。

 

eToro營運總監Guy Hirsc(蓋·赫希)表示,在傳統經濟市場中,散戶投資者不常透過可用的數據和工具進行“聰明投資”。這使散戶投資者處於劣勢。而本著加密和去中心化技術的精神,我們相信能夠為每位投資者提供有專業機構級別的分析工具將促進交易公平競爭,並使投資更加開放。

 

加密貨幣從根本上來說仍然處於發展階段,並不像股票那樣會涉及到利潤、利息或負債。市場情緒(人們的積極或消極看法)是加密貨幣資產價格變動的重要指標。 TIE所專有的機器學習技術和語言處理模型每天吸收8.5億條Twitter推文,量化了Twitter用戶對話上正面和負面情緒。 TIE-LongOnly CopyPortfolio(複製基金)會基於正面情緒配置投資組合,通過特定算法每月進行一次重新平衡。

 

TIE CEO Joshua Frank(書亞·弗蘭克)表示: 眾所周知,eToro打造了一個巨大的社區,其中就有很多優秀的加密貨幣交易者分享他們的見解和策略。透過TIE技術與eToro的結合,能夠讓交易者更加活躍並及時捕捉資訊。能為有經驗的投資者提供一種運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而自動執行的投資策略,我們對此深感驕傲。 

 

自2017年10月以來,相較於比特幣的41%,該演算法實現了281%的投資報酬率。按年率計算,TIE的長期投資策略平均實現123%的投資報酬率,而相同加權基礎的回報率為29%

 

TIE新推出的投顧機器人是與Social Market Analytics共同合作開發的,Social Market Analytics是TIE的投資者,為全球最大的金融公司提供量化經濟環境數據。 eToro將在2020年推出另外兩個基於TIE新技術的產品,涵蓋中期和長期策略。

 

關於eToro

過去十多年來,eToro一直是全球金融科技和區塊鏈革命的領導者,為來自140多個國家的1100萬註冊用戶提供服務。 eToro用戶每年的交易量超過1萬億美元,並在eToro的社交和教育交易功能套件中分享他們的心得,投資組合和即時追蹤記錄。轉變傳統的資金管理產業,eToro用戶透過自動自動跟單的交易策略跟隨明星交易員投資,快透過www.etoro.com/zh-tw/上的eToro自動跟單來進行投資。

 

關於TIE

TIE是一家領先的加密貨幣信息服務公司,為買方公司和其他市場參與者提供複雜的專有數字資產數據解決方案。 TIE已開發出了由群眾智慧提供支持的加密貨幣交易模型,與同等加權的基準相比,該模型過去表現相當優異並降低了投資風險。 TIE,LLC總部位於紐約,紐約和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由聯合創始人約書亞·弗蘭克(Joshua Frank),約瑟夫·吉茨(Joseph Gits),本·拉茲(Ben Latz)和埃里克·弗蘭克(Eric Frank)於2017年12月成立

 

TIE承諾採取嚴格的道德政策,以確保我們的獨立性以及數據和產品的完整性。有關我們對信任,透明度和責任制承諾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data.thetie.io/ethics閱讀我們的道德聲明。在Twitter @TheTIEIO上關注TIE。

 

免責聲明:
eToro歐洲受塞浦路斯證券及交易委員會(CySEC)監管,eToro英國是經英國金融行爲監管局(FCA)認可並受其規管的公司,同時eToro受澳大利亞證券投資委員會(ASIC)監管。 eToroX是在重組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編號為116348,註冊地址為57/63 Line Wall Road,Gibraltar。其受監管的分散賬本技術(DLT)獲得更多金融服務委員會(Gibraltar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的投資和金融託管服務法許可,許可證號為FSC133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