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共度療癒時光」系列商品  妝點居家可愛又療癒

 

 

康是美再度與日本超人氣萌系教主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自10月30日起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共度療癒時光」全店行銷活動,讓居家充滿可愛療癒的溫暖氛圍!

 

由P助跟粉紅兔兔為主角,推出共計14款超萌又實用的居家必備物品,像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幸福便利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毛茸茸手提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好朋友行李箱」、「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療癒沙發」…等,分為四個階段陸續推出,凡於全台康是美門市、康是美eShop (http://shop.cosmed.com.tw/)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加購任一件加購商品。

 

 

 

 

 

康是美每每推出滿額加價購活動,都造成搶購的風潮,主要掌握消費者的喜好,如: 產品的設計感、實用性,並因應不同的時節與話題做規劃,此次策劃了二大類別的商品,分別是:居家用品、旅行用品,鎖定適合冬季的居家用品為主,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共度療癒時光」全店行銷活動,一系列共14款。其中包括首登場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療癒沙發」、適合上班族和小家庭方便簡單使用又多功能料理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幸福便利鍋」、陪伴渡過療癒時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暖暖杯」…等,整體以粉色與白色的外型設計用以妝點居家既可愛、療癒又百搭,各種商品甚至可滿足聖誕跨年交換禮物需求。

 

 

 

 

在旅行用品的部分,首推全台限量7,000個、超高質感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好朋友行李箱」,可愛雙面設計與高規格設計,加購價只要市價的4折,旅行必敗就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紓壓兩用枕」了,輕巧設計、方便攜帶,不使用時還可以變成小抱枕,超大容量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大口收納包」女孩們的瓶瓶罐罐ㄧ次收納。

 

 

 

 

康是美「共度療癒時光」2019年加價換購活動、預計共八周時間,分四波上架不同商品:

第一波10月30日~11月05日(換購商品:毛茸茸手提袋、大口收納包、好心情帆布袋);

第二波11月6日~11月19日(換購商品:暖暖杯、療癒沙發、幸福便利鍋);

第三波11月20日~12月03日(換購商品:旋轉收納盒、紓壓兩用枕、行李箱);

第四波12月4日~12月24日(換購商品:保溫杯、萬用杯);

敬請掌握時間加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