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不暈X 極細筆芯X滑順立體,日本少女們最愛的完美眼線都在 INTEGRATE!

 

 

繼份量感3mm筆芯的「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MAXn」新裝登場後,日本銷售No.1*的「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也將推出時尚進化新包裝的「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n」,以大面積的搶眼紅來征服大人女孩的心。擁有精心研發「2mm極細滑順筆芯」,無論眼頭眼尾或睫毛縫隙等細微部位,均能緊密填補空隙,描繪活靈活現的有神雙眸;獨特「光澤液體凝膠」配方,讓筆芯在接觸眼部肌膚瞬間融化為光澤液體質地,柔軟順手好描繪,就算是彩妝新手也能輕鬆掌握!搭配防水、抗汗、耐油脂配方,完美抗暈一整天!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n」共有兩款百搭色彩:俐落濃黑色系的#BK999能夠描繪大膽濃黑線條,賦予眼神強烈吸引力;而優雅暖棕#BR620則可打造溫柔小姐姐的甜美眼妝,描繪出自然細緻線條。隨心搭配,讓雙眸更有神!

 

INTEGRATE櫻特芮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新品特價85折:238 (原價NT.280 / 0.13g)

* Intage SRI 銷售第1:開架眼線膠市場 銷售金額 品牌排行榜

(2014年1月~2017年12月累計)

 

 

網友最愛眉彩膏 新色&新裝上市秋冬大勢髮色完美搭配!

 

 

 

絕不結塊X 輕盈定型X潮流眉色

日本@cosme口碑No.1、台灣網友激推的染眉膏就在 INTEGRATE!INTEGRATE櫻特芮 完美特調眉彩膏 將時尚變身再進化為全新「完美特調眉彩膏n」!不但以耳目一新的全新包裝登場,更將追加一款全新#BR380亞麻茶棕,更加完備的五款色選,為眉毛染上細緻溫柔色調,完美搭配秋冬大勢髮色!

 

 

「粉末定粧配方」採用不易黏膩的超輕量粉末,反覆梳也不結塊,粧效持久、完美定型。獨特「柔和粉紅色調」利用光線角度反射原理,淡化原有眉色,也讓眉毛更有立體感。創新「360度刷頭設計」,以交叉向上的刷毛,更好根根包覆眉毛、輕鬆上色,即使新手也容易使用。實現自然毛流感、潮流野生眉輕鬆get,打造輕盈立體、色彩柔和的完美眉色!

 

 

INTEGRATE櫻特芮 完美特調眉彩膏

 

新品特價85折:204元 (原價NT.240 / 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