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顏專科 超微米淨荳潔顏乳

濃密蠶絲蛋白泡泡 溫和洗淨預防面皰生成

 

 

蟬聯8年銷售No.1!洗顏專科 生力軍新登場

 

日本開架領導品牌洗顏專科,一直以來備受消費者喜愛,旗下熱銷產品「超微米潔顏乳」更是於日本台灣開架蟬聯8年銷售No.1!為了給予不同膚質更多呵護與照顧,洗顏專科即將於11月推出 「超微米淨荳潔顏乳」。除了擁有洗顏專科產品系列的超濃密泡泡以及專科獨家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超微米淨荳潔顏乳」更添加水楊酸京都洋甘菊萃取,溫和洗淨不刺激,同時預防面皰生成!

 

 

洗顏專科 超微米淨荳潔顏乳

NT$125 / 100g

 

 

奢侈注入雙重蠶絲的潔淨力量 加量不加價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加大版)

 

連續8年穩坐日台銷售第一名的明星商品「超微米潔顏乳(新升級)」,擁有超濃密泡泡,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髒污,並富有專科獨家保濕配方,為肌膚持續保濕。洗顏專科於11月特別推出25%增量版,加量不加價,回饋廣大愛用支持者!不同型態的呵護,給不同需求的妳!使用後散發優雅花朵清香,洗顏專科讓洗顏成為輕保養,洗掉負擔,呈現潔淨透亮的正素顏!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加大版)增量25%

NT$ 125 / 15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