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ub Monaco 秉持著貼近顧客的理念,在乎人們的需求,更期望與你共同渡過生活中每一個歡樂的時刻,因此品牌將於122日至1219日在Kimpton Da An Hotel金普頓大安酒店中,以Club Monaco 簡約舒適的上城都會風格,和金普頓大安東方禪意揉合西方摩登的設計精神,打造出溫馨時尚的期間限定展示。

 

 

 

 

 

隱身於台北東區靜謐街巷內的金普頓大安酒店,是喧鬧城市中一處寧靜世外桃源,精緻細膩的設計詮釋復古與白瓷的層疊美學,映襯著透光的天井建築,每一個角落都透著設計師巧思,大量使用高品質的原木,木牆和拉門等設計,讓人一踏進房內,就能感受到「回家」的舒適氛圍。Club Monaco欣賞金普頓大安品牌理念,在這充滿歡樂氣息的月份,精選多樣品牌特色服飾和配件,在金普頓大安酒店一樓大廳中展示,讓來來往往的旅客能夠透過品牌概念展示空間,沉浸於雅緻且時髦的氣氛,在等待休息的時間更可以近距離感受品牌服裝堅持的頂級面料和俐落剪裁的時尚品味。

 

 

 

在展示的期間,位於12樓的The Tavernist餐酒館,更推出一款以Club Monaco假日系列為靈感的限定調酒,讓你醉心於城市美景時,也透過品酩調酒沉浸放鬆愜意的靜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