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於世的法國精品品牌S.T. Dupont1872年創立於時尚之都巴黎,為品味時尚樹立雋永典範,並成為時尚品味象徵。

 

   『雪茄』,長久以來都是代表品味、成熟及身份的象徵,美國前總統甘迺迪與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都是雪茄的愛好者。一向賦予成熟穩重印象的S.T. Dupont追隨著仕紳的腳步。家族企業的Arturo Fuente公司出產的雪茄一直被評為是世界上最好的,以卓越風味和構造而聞名,在雪茄世界中吸引了眾多忠實的追隨者。為紀念Fuente Opus X雪茄25週年,S.T. DupontFuente 聯名推出了專門針對雪茄鑑賞家的一系列限量產品。S.T. Dupont歷經四次與雪茄品牌Fuente2004年、2005年、2006年、2016年合作,再次榮幸的宣布簽屬合作協助,共創聯名款。

 

     Fuente OpusX雪茄是Arturo Fuente雪茄家族的頂級雪茄系列,Fuente OpusX雪茄包裹在生長於多明尼加熱帶河谷區菸田的Rosado葉子中,為紀念OpusX雪茄25週年,推出專門針對雪茄鑑賞家的系列產品: 包括帶有Funete圖案的經典雙火炬Ligne 2打火機,以及Maxijet打火機和雪茄剪。作為書寫筆具的專家,品牌推出Line D黑色天然漆面鋼珠筆,系列產品刻有OpusX logo與品牌經典logo,成熟的暖色調相當符合上流社會仕紳們的品味象徵。

 

S.T. Dupont Fuente限量系列 - 商品圖說

 

Fuente限量系列LIGNE 2打火機

機身飾有黑色和綠色天然漆,玫瑰金潤飾,綠色印刷logo,附有品牌logo雕刻。

型號:016321 /價格:NT68,800 

 


Fuente限量系列MAXIJET打火機

機身飾有黑色和綠色漆,Fuente logo印刷玫瑰金效果,打火軸為鉻金潤飾材質,附有品牌logo雕刻。

型號:020022 /價格:NT$7,900 

 

 

Fuente限量系列LIGNE 2打火機 

機身玫瑰金潤飾,一面為25週年logo雕刻,另一面為Fuente Opus

25雕刻,附有品牌logo雕刻。

型號:016320 /價格:NT$55,800 

 

Fuente限量系列MAXIJET雪茄剪

機身飾有黑色和綠色漆,Fuente logo印刷玫瑰金效果,附有品牌logo印刷。

型號:003422 /價格:NT$5,900 

 

 

S.T. Dupont Fuente限量系列 - 商品圖說

Fuente限量系列LINE D鋼珠筆 

玫瑰金潤飾Opus X logo雕刻,附有品牌雕刻於筆環上,綠色Fuente logo印刷於黑色天然漆上。

型號:412021 /價格:NT$4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