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私人交寄的信函,凡是500公克以下以及郵資104元以下,都應該交給郵局寄送嗎?因為這些都是屬於「郵政法-郵政專營權」的範疇。另外,像公家機構、學校或軍事單位交寄的信函也是哦!而中華郵政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郵政專營權,特別舉辦了網路活動「大富翁抽抽樂-讓你秒懂郵政專營權」,每天上網挑戰遊戲成功並填妥資料,就有機會把125機車騎回家!

    即日起至109年1月31日(星期五),只要上活動網址:https://monopoly2019.com/,挑戰QA遊戲成功並填妥個人相關資料(1.真實姓名 2.手機號碼3.E-mail 4.聯絡地址 5.獎項指定收件之i郵箱),就可參加抽獎(參加者須為自然人,不得以公司行號、法人、非法人或機構團體名義參加),活動期間內每人每天可上網挑戰遊戲一次,只要天天參加,中獎機會就越高喔!

    想要更了解「郵政專營權」可以連結以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TBNOsGMcI,或是洽詢中華郵政24小時顧客服務專線:0800-700-365。(以上訊息由中華郵政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