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電通安吉斯集團一員的貝立德 dentsu X 秉持著「Experience Beyond Exposure」的公司理念,企圖為客戶創造更多不同形式的體驗行銷,因應媒體環境的快速變化,積極發展優質娛樂內容,替客戶創造出更豐富更多元的宣傳、營銷機會。

 

貝立德 dentsu X目前所製作的電視節目有東森綜合台的「閨蜜愛旅行」及由Selina主持的「女人28」,此兩個節目在業界皆有不錯的口碑及收視表現,透過自製電視節目,開啟了專業行銷傳播公司與節目製作單位的跨界合作。

 

貝立德 dentsu X 娛樂事業中心 陳安齊副總表示,有了電視製作的跨界經驗後,此次更看中在網路節目中能為客戶創造出更多的品牌溝通與銷售機會,因此積極開發新網路節目,特別邀請近期人氣特夯之主持人-沈玉琳以及背後專業製作團隊-加樂星娛樂 共同製作外景實境節目【玩命街頭】。

 

有別於目前流行的網路節目型態,【玩命街頭】主要以綜藝實境形式為主,以沈玉琳擅長的綜藝梗與群眾魅力,邀請路人共同參加任務闖關,考驗機智、體力、毅力,在節目中適時的客製腳本橋段,將品牌端的行銷需求自然融入其中,期望透過綜藝有趣的內容、觀眾對節目的高黏著性,讓品牌的置入毫無違和、資訊更能完整的傳遞溝通,讓觀眾在無形中透過節目的演繹,對品牌產生認同進而喜愛、購買,經由娛樂視覺而創造出的感性需求,也是品牌娛樂化的迷人可愛之處。

 

貝立德 dentsu X 秉持著創造更多更優質的娛樂內容以及支持台灣在地的娛樂產業,所合作之加樂星娛樂,製作人為曾製作過「國光幫幫忙」「康熙來了」..等大型電視節目,以及現為沈玉琳系列之網路節目製作,除了具高度專業的節目製作能力外,在對於品牌於節目中的娛樂行銷也是經驗豐富,此次貝立德與加樂星之合作,各自以擅長的資源,整合出觀眾愛看、廠商買單的娛樂內容,替客戶營造出更豐富的行銷內容,深信在娛樂包裝下的品牌,可以有更性感的樣貌來打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