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最受期待的聖誕節來襲,瓏山林集團旗下的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鄰近新北耶誕城,車程只要15分鐘內即可抵達,飯店館內則打造夢幻聖誕樹,讓民眾在館內也能感受到濃濃聖誕氛圍。除此之外,12月21日起至31日,館內大廳酒吧也推出CP值超高的「聖誕、跨年套餐」,含前菜沙拉、湯品、主餐則是美國Prime等級牛排或深海蒼龍石斑魚二擇一、餐後還有甜點及飲品,一套五品每位僅要880元+10%。另外,大廳酒吧首推特調「莓好時光」及「暖心香橙熱紅酒」,凡點「聖誕、跨年套餐」以120元+10%加價購,即可享有特調品項二擇一。最後,聖誕節怎麼能少經典的薑餅屋呢?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推出超萌「薑餅屋」,聖誕限定只要780 元。奢華饗宴超值享受,就是要讓民眾輕鬆的體驗聖誕節的濃厚幸福氣氛!

 

超值「聖誕、跨年海陸套餐」 深海蒼龍石斑、Prime牛排套餐任您選

來瓏山林度「莓好時光」!聖誕餐配特調加價僅120元+10% 

少女心爆炸!拍照打卡還能享用超萌「薑餅屋」 聖誕獨享只要780元

  響應聖誕節的到來,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推出一系列聖誕星級美食,要讓民眾全面感受聖誕節粉紅泡泡的甜蜜氣氛,其中館內大廳酒吧於12月21日起至31日,午晚餐時段祭出「聖誕、跨年海陸套餐」,主廚游正霖以美式風味為主軸精心設計餐點,內容包含「加州蜜桃燻雞沙拉」特嚴選天然無毒的水根蔬菜及水果新鮮蜜桃,淋上主廚特製醬汁,酸甜滋味帶您找回熱戀的感覺;湯品「美式巧達濃湯」,為主廚每日新鮮高湯敖煮,再加入蔬菜及馬鈴薯燉煮、過濾,最後加入全脂牛奶,烹煮過程中完全不添加一滴水,嚐起來口感滑順、香氣撲鼻;重頭戲主餐則是獻上「香煎石斑魚佐蒜香白酒野菇醬」或「炭烤沙朗牛排佐墨西哥莎莎醬」二擇一。首推「香煎石斑魚佐蒜香白酒野菇醬」,選用低卡、低熱量的深海蒼龍石斑簡單不過多烹調,搭配蒜香白酒野菇醬呈現肉質鮮甜無負擔,套餐還附每日精選甜點及飲品,一套五品只要880元+10%。

   聖誕節慶限定,大廳酒吧除了超值聖誕、跨年餐點外,也推出「莓好時光」特調及「暖心香橙熱紅酒」!特推「莓好時光」,調酒師以萊姆酒為基底,佐入新鮮檸檬原汁及自製的藍莓果醬調製,酒體紅紫色漸層,彷彿回到戀愛曖昧時期的美好時光。凡點「聖誕、跨年套餐」以120元+10%加價購,即可享有特調品項。

   喜愛拍照打卡的民眾,怎麼能錯過卡哇伊超萌的「薑餅屋」呢?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的四星烘焙坊推出有別於一般糖霜薑餅屋,烘焙坊主廚嚴選紐西蘭純淨無鹽奶油、蜂蜜、薑粉製成酥脆餅乾,夾層則是使用蛋白霜堆疊做出房子華麗的外觀,再以馬卡龍甜美色系點綴,讓人一看就融化,即日起至25日限量販售只要780元。

詳細情形請洽訂位專線:(02)2221-5658轉2710;或上官網查詢:https://taipei.rsl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