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PLAZA(Korea Tourism & Cultural Experience Center 韓國觀光文化體驗中心)於日前搬遷到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國際貿易大樓(信義區基隆路1段333號32樓3208室),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特於2019年12月23日(一)舉辦開幕茶會,邀請旅業同業們和媒體朋友們一同慶祝,並同時抽出下半年台北支社與七家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韓國在地探索 玩好玩滿深入韓國 聖誕節送你GO」的10位機票得主。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於2014年開設的KOREA PLAZA,不但提供基本的韓國旅遊諮詢及資料,更不時舉辦多元化、免費的韓國交流活動如:韓服體驗、自由行講座、韓食教室、世宗學堂韓語教室、K-POP舞蹈教室、學校機關團體參觀導覽等供大家參與,讓台灣朋友在互動的環境中可以直接體驗並接觸「小型韓國」,加深對韓國的認識。KOREA PLAZA的服務時間09:00-12:00/13:30-18:00,未來仍將繼續提供專業的韓國旅遊資訊及諮詢等服務,並舉辦各式多樣的活動,歡迎大家前往。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與與大韓航空、韓亞航空、易斯達航空、釜山航空、真航空、德威航空、濟州航空共七家韓籍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韓國在地探索 玩好玩滿深入韓國 聖誕節送你GO」宣傳活動,共有超過20,610人次參與,活動反響熱烈。在開幕當天也在媒體朋友們的見證下舉行抽獎儀式,抽出獲得台灣─韓國來回機票的10位幸運兒,得獎名單將於12月24日於活動頁面上公告 (https://www.freeatkorea.com/visitkorea_LOCAL/) 。

  為了慶祝KOREA PLAZA重新開幕,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也會陸續於台北支社的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舉辦多個開幕慶祝活動,不但有為了前往新址參觀的民眾們所舉辦的送禮活動(獎品包含韓國觀光公社2020年桌曆、保暖毛毯、精美野餐墊、韓國交通卡、KAKAO FRIENDS系列商品等),也為無法前來的朋友們舉辦了線上留言抽獎活動(獎品包含韓國交通卡、KAKAO FRIENDS系列商品、樂天免稅店贊助的BTS海報等),敬請隨時關注Free@KOREA粉絲專頁。

更多的韓國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網站 ( http://www.visitkorea.or.kr ),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進行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