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年節期間,你對美食誘惑的抵抗力如何? 根據*調查,9成民眾承認在過年最抵抗不了的飲食就是炸雞和零食。面對美食誘惑,一不小心就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營養師張彤芬比喻,就像連假返鄉時的車水馬龍交通阻塞,年節期間的大魚大肉,也容易造成消化道阻塞、新陳代謝不順暢。「其實再多吃兩樣可補救!」營養師破解年節體內代謝卡卡的方法:「乳酸菌和深海魚油」

年節飲食藏健康隱憂: 高熱量、難消化

談到年菜一定少不了八寶飯、年糕、米糕跟紅燒蹄膀,美味佳餚裡卻暗藏著兩大健康隱憂!

隱憂一: 高鹽、高糖、高脂肪

尤其在年節期間天氣冷,飲食不均衡加上室內外溫差大,很容易造成生理機能不輪轉,導致眾多身體狀況。

隱憂二: 低纖維、難消化

過年的日常就是吃不停! 滿漢全席後,嗑瓜子、牛軋糖跟麻荖,搭配啤酒、汽水,是完美不過的茶餘飯後組合。但餐餐難消化的食物加上接連的熬夜通宵,消化道一定出狀況,造成種種令人頭痛的排便問題。

緩解飲食負擔,過年必備兩大幫手: 乳酸菌 & 深海魚油

緩解年節期間的飲食負擔,該把消化機能與新陳代謝照顧好。營養師建議家裡備著兩款保健品: 乳酸菌和深海魚油。

保健品一: 深海魚油

深海魚油富含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是過年期間幫助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營養師張彤芬會選擇「有添加蝦紅素的深海魚油複方產品」- 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因蝦紅素的抗氧化功能極為強大,能協同魚油增強體力、青春美麗有彈性,達到更好的效果。

保健品二: 乳酸菌(益生菌)                                                                                  

乳酸菌能維持消化道酸性環境,防止壞菌在腸道定居繁殖。在年節吃太多消化不順暢時,乳酸菌能以自然方式幫助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張彤芬營養師長期食用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她強調「有添加木寡醣的乳酸菌配方」效果更好。只靠補充乳酸菌並不夠,有了木寡醣更能幫助好菌生長,長期維護消化道健康。

乳酸菌 & 深海魚油怎麼選? 複方更有效,品質要安心

坊間越來越多的營養品,民眾若不知從何挑起,營養師建議基本要注意的選擇條件:

  1. 挑選品質安心的大品牌: 像是雞精大廠白蘭氏,品管嚴格歷史悠久信賴度高
  2. 注重原料來源地: 例如購買魚油時,選擇來自純淨水域的小型魚種,避開大型魚類的重金屬殘留風險。
  3. 複方成分相輔相成更有效: 營養成分相互協同合作,更能做好全方位保養!

 

 

年節飲食小放縱之餘,別忘了做好消化道及代謝的保健!

了解更多>>>http://bit.ly/2Rk1FB8

 

 

 

*20201月份於白蘭氏粉絲專頁網友調查結果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