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lus-1912-櫻花噴霧美圖-1_(1000x1000px)

Kanebo化粧品旗下開架醫美品牌『freeplus芙莉思』於2019年6月推出噴霧型化粧水,柔細舒服的細緻噴霧,廣受使用者好評。今年更搭上粉色櫻花潮流,全新推出數量限定的櫻花版包裝設計。

粉粉嫩嫩的滿開花瓣,迎來一年一度的浪漫櫻花祭典,除了去國內外各地追櫻賞花外,freeplus也為妳手邊的保養品換上粉嫩包裝,櫻花控的女生們必須收藏!

「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粧水」經過特別設計,柔細舒服的細緻噴霧,能立刻為肌膚補充滿滿水潤。為了讓噴灑瞬間即能感受保濕效果,freeplus芙莉思研究肌膚本身的保濕成分,選擇使用胺基酸由來美容保濕成分。

細緻的水霧彷彿融化般滲透肌膚,給予水分補給,防止洗顏後、補粧時、日常白天的乾燥問題,也能在沐浴後等時刻為燥熱的肌膚賦予清涼感。

圖片 1

上市日期2月20日 數量限定販售

螢幕快照 2020-02-25 上午10.54.17

freeplus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粧水(櫻花粉) NT$580
freeplus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粧水(輕巧粉) NT$200

○添加胺基酸由來美容保濕成分
○添加和漢植物美容保濕成分(大棗 ※1 、陳皮 ※2 、桃仁 ※3 、薏苡仁 ※4 、甘草葉)
○可使用於臉部及全身。
○弱酸性
○無Paraben防腐劑、香料、無色素、酒精(乙醇) 、紫外線吸收劑、礦物油
○經敏感性測試、貼膚測試 ※5 、刺激性測試 ※6

 

1紅棗萃取 ※2溫州蜜柑果皮萃取 ※3桃仁種子萃取 ※4薏苡萃取

5 貼膚測試為確認對肌膚刺激性的測試。※6 刺激性測試為確認是否產生刺痛性刺激感的肌膚測試。(並非所有使用者皆不會產生敏感刺激現象)

 

 

[銷售店點]

https://goo.gl/QMJM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