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領導團隊 迎接全新挑戰

 

延續義大利的美學與工藝,Maserati至今依然是義大利造車技藝的標竿,在跨入2020年後,Maserati正式邁入全新世代,除了即將於5月底問世的超級跑車MC20,還有計畫在2021年推出的首款純電動車,宣告Maserati正積邁入新世代;為了因應接下來的各種挑戰,Maserati率先公布新人事任命,經營團隊加入兩位大將,有專責全球銷售計劃的商務長Bernard Loire,以及執掌行銷重任的行銷長Paolo Tubito。

商務長Bernard Loire

01 Bernard Loire_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新任商務長Bernard Loire,將負責Maserati全球銷售計畫,Bernard Loire主修經濟和市場營銷,獲得法國里昂IFAG商業管理學院學位(IFAG Business Management School)。在汽車業Bernard Loire擁有豐富的市場

經驗,1988年先後任職Ford以及FIAT兩大汽車集團;2002年之後在Nissan與Mitsubishi Europe擔任重要職務,在銷售與行銷領域表現深獲肯定。

行銷長Paolo Tubito

02 Paolo Tubito_Chief Marketing Officer

新任行銷長Paolo Tubito肩負協調全球各地區的行銷工作,Paolo Tubito獲得義大利巴里大學(University of Bari)經濟與商業學士學位後,轉往英國中格拉摩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d-Glamorgan)繼續深造。Paolo Tubito自1992年開始在多家媒體代理商任職,1998年後進入知名運動品牌Nike,藉由他的領導與創新專長負責各地區的行銷任務,最後拔擢擔任Nike亞太和拉丁美洲地區副總裁。
兩位新任命的管理團隊成員都會直接向Maserati執行長Davide Grasso報告討論Maserati 全新世代計畫,準備好迎接全新挑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