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鮮乳土司廣告圖1

▲3/9上市的全新「瑞穗鮮乳土司」是滿足消費者的喜好口味開發

 

國人愛吃鮮乳土司,沒有「它」不行

鮮乳土司一直以來都是烘焙店不可或缺的產品,現代人即使生活再繁忙,在食物的選擇上仍不馬虎,希望繁忙中仍能享用到優質的營養美味。瑞穗鮮乳土司添加了連續三年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質選大賞金獎的瑞穗鮮乳,擁有一群相當忠實的愛好者,據統計,瑞穗鮮乳土司年銷逾億元,穩坐超商鮮乳土司龍頭,產品熱銷常被掃空,晚上超商貨架上常常看不到瑞穗鮮乳土司的蹤影。現代人生活繁忙,三餐問題多靠外食解決,瑞穗鮮乳土司選擇添加優質瑞穗鮮乳,聞起來奶香濃郁,口感綿密柔軟,簡單加上水果或肉片就能享用到營養美味的餐點,滿足消費者追求更好生活的堅持。

 

瑞穗鮮乳土司廣告圖3

瑞穗鮮乳土司添加優質鮮乳

 

看準消費者愛吃鮮乳土司的商機,烘焙研發團隊一直不斷的改良精進,終於在今年研發出2.0版的瑞穗鮮乳土司。全新「瑞穗鮮乳土司」是由統一集團烘焙戰隊的師傅所研發,負責瑞穗鮮乳土司的林奕廷師傅表示,觀察到消費者對於土司口感柔軟細緻有一定的偏好,多數人還是習慣柔軟的口感,因此針對柔軟性這方面下去加強,透過工法與配方的突破,才有這款柔軟的鮮乳土司的誕生,讓整體土司口感更柔軟,鮮乳味更融合。

 

瑞穗鮮乳土司廣告圖2

造就柔軟口感連皮都好吃

 

幾乎全年無休的統一烘焙廠,透過超過百位擁有國家級烘焙證照的烘焙師傅,從半夜開始用心生產製作,提供了許多歷久彌新的經典口味,同時近年來也集結了數位榮獲國內、外烘焙賽事得獎殊榮的師傅,搭配全方位專業的烘焙開發研究團隊,以期能提供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開心。因為擁有這樣不斷突破的堅持動能,才讓瑞穗鮮乳土司的優質美味,一直深藏在大家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