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穿著英式花園印花襯衫式長洋裝 NTD16,900, 搭配蜜桃粉Kira水桶包NTD18,900(新光三越南西專門店獨賣款)

2020 Tory Burch春夏系列設計靈感深受黛安娜王妃影響,她是一個時代的指標人物,除了出眾的穿搭品味至今仍是蔚為風潮,她所傳達的女性堅毅不屈的精神更深深影響當今女性;春夏印花圖騰聚焦在英式花園中的花卉上,有獨具姿色的茶玫瑰、繽紛多彩的花園景色及精細手繪的花朵佩斯里,不同姿態的花卉綻放洋溢春天氣息,藉由多樣的花卉印花商品,展開一段優雅的賞花之旅。

 

Tory Burch 蜜桃粉Kira水桶包NTD18,900

 

茶玫瑰-

蘊有紅茶香氣的茶玫瑰為傳統英式花園中常見的花卉,也是設計師Tory Burch最喜歡的花卉之一,常使用在服裝印花設計中。以電光藍與豔紅色ㄧ筆一筆勾勒繪製出朵朵茶玫瑰,捕捉盛開綻放的典雅姿態,再綴以黃色小花和綠葉,低調優雅的展現古典美。襯以象牙白和海軍藍象徵日夜氛圍,不論是在服裝、包款,甚至絲巾和漁夫帽,都可以看到茶玫瑰浪漫的身影。

 

英式花園-

「我喜歡復古手帕,除了深受我父母影響之外,同時因為它們擁有細膩的刺繡設計,也是一種傳遞情感的物品,透過這樣的意義讓手帕更具有懷舊之情」-設計師Tory Burch這樣說著。在春夏系列中,Tory以拼貼手帕概念結合春日花卉設計出對稱印花,彷若俯視英式花園般,運用花園中自然花卉的繽紛色彩,襯以象牙白布料,更彰顯出眾優雅氣質。除了在服裝上能欣賞花園錦簇的景緻,包款更以切割皮革拼貼,營造手帕堆疊的立體層次感,以印製、刺繡及鉤編等精細的工藝技術勾勒花卉圖騰,營造百花綻放的春意盎然。

 

抽象佩斯利花卉-

2020春夏系列將80年代的時尚風格結合當代潮流,設計出充滿活力氣息的手繪印花--抽象佩斯利花卉。童趣的線條搭上亮眼的紅藍綠,巧妙的在滿版印花中藏有圓框雙T Logo,服飾上佈滿小巧精緻的印花圖騰,讓視覺上更顯纖細修長。輕便實用的ELLA托特包也換上滿版的抽象佩斯利花卉,緞面尼龍材質搭配上細紋縫線,打造出運動風格。

 

Tory Burch 新光三越南西全新專門店開幕

Tory Burch 於4月1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開立全新專門店,延續春夏設計靈感獻上多樣明亮色系和花卉印花系列商品。為慶祝新店開幕,獨家販售兩款包-黑色緄邊編織Fleming風靡肩揹包以及蜜桃粉Kira水桶包。

黑色緄邊編織Fleming風靡肩揹包—將棕櫚樹葉柄的強韌纖維染色,利用編織技法呈現出縫線設計和圓框雙T Logo,搭配上金色鍊帶和黑色小羊皮揹帶,休閒的編織包有了典雅仕女氣息。

蜜桃粉Kira水桶包—柔軟的小羊皮縫上斜紋縫線,包口部分使用金色圓框固定束繩,並有隱藏磁釦增加安全性,揹帶部分採用皮帶設計調整長度,搶眼的蜜桃色展現俏麗的風格;擁有凍齡美貌的秦嵐日前拍攝時裝照時,穿著一襲優雅迷人的英式花園印花長洋裝,身旁放著洋溢可愛氣息的蜜桃粉Kira水桶包,映襯秦嵐甜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