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累計下載數超過3,000萬次!完成每日任務領道具,還有5週年網站和免費桌布喔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正式迎來5週年,為了感謝玩家們平時的喜愛與支持,今(14)日宣布展開5週年歡慶紀念活動,在此同時,《LINE Bubble 2》的遊戲全球累計下載次數也已經超過3,000萬次。為了慶祝5週年,營運團隊特別準備了5週年專屬網站以及豐富的活動,除了提供免費的5週年限定桌布開放玩家下載之外,還舉辦了連續7天的每日任務活動,玩家只要在遊戲內完成任務即可獲得道具獎勵,此外還推出可以獲得「S級 火焰尼可」的寶石箱活動等各式活動內容,歡迎喜愛《LINE Bubble 2》的玩家們一同共襄盛舉!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確認。

【5週年特別網站】:https://lin.ee/qmHXPfg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lin.ee/gAA5Um5

 

image

【圖1】《LINE Bubble 2》 5週年活動正式展開

《LINE Bubble 2》作為《LINE Bubble》系列的最新作品,自2015年4月開始,在日本以及韓國、台灣、泰國等全球各地陸續推出手機遊戲服務。遊戲故事背景從兔兔為了尋找消失的熊大為開端,兔兔在奇幻的世界中一步步解開泡泡的各種關卡,就此展開「兔兔的冒險之旅」。遊戲的吸引人之處,在於不只保留了射擊泡泡的暢快感,也推出包含與魔王對戰等各式各樣有趣的變化關卡。

自遊戲上線以來,曾與「櫻桃小玩子」、不二家的「PEKO」、「三麗鷗明星家族」等熱門角色,定期舉辦各種合作聯名活動。

 

n   5週年紀念桌布可愛登場!

為了紀念遊戲推出滿5週年,在5週年專屬網站以及遊戲內都可免費下載紀念桌布喔!

【桌布下載期間】:

Ÿ  5週年專屬網站:台灣時間 2020年4月14日(二)10:00~2020年5月20日(三)22:59

Ÿ  遊戲內:台灣時間 2020年4月23日(四)10:00~2020年5月6日(三)22:59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確認。

image

【圖2】5週年紀念桌布開放免費下載 (示意圖僅供參考)

 

  • 5週年紀念寶石箱活動,「S級 火焰尼可」等你帶回家!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遊戲內關卡並獲得寶石,就能在遊戲內的寶石箱活動頁面中兌換道具,兌換完所有道具之後,就能獲得最終獎勵「S級 火焰尼可」,快來蒐集寶石換獎勵吧!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0年4月14日(二)10:00~2020年4月19日(日)22:59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確認。

  

image

【圖3】完成寶石箱任務入手「S級 火焰尼可」

 

  • 5週年每日任務活動,每天完成任務拿豪華獎勵!

在活動期間內,將會推出只要達成遊戲內每日任務就能獲得過關道具獎勵的活動,完成所有7天的每日任務,即可獲得「水平炸彈」,快來挑戰完成每日任務吧!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0年4月15日(三)0:00~2020年4月21日(二)22:59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確認。

image

【圖4】完成每日任務領獎勵道具

 

  • 5週年紀念扭蛋活動登場!3隻5週年特別寵物在扭蛋中等你

在活動期間內,特別扭蛋活動也將登場,「SS級 機師尼可」在高級扭蛋中的出現機率為平時的5倍,只需要用扭4次高級扭蛋的價格,即可獲得5隻寵物,快來把握機會帶走特別寵物吧!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0年4月17日(五)10:00~2020年4月19日(日)22:59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確認。

image

【圖5】「SS級 機師尼可」5週年特別寵物登場

  • 好友邀請活動道具加碼送!

在活動期間內,用LINE發送邀請訊息給好友,就可以依邀請好友人數獲得不同階段的道具獎勵,來和好友們一起開心玩遊戲吧!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0年4月14日(二)10:00~2020年4月21日(二)22:59

前往好友分享活動:https://lin.ee/bBmK9oZ

image

【圖6】分享5位好友拿扭蛋券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