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年38歲的ELLA(陳嘉樺)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上節目錄影的側拍照,剪了空氣劉海的她充滿萌萌少女味。圖片擷取自網路

 

今年38歲的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結婚8年,兒子「勁寶」將滿3歲,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上節目錄影的側拍照,剪了空氣劉海的她充滿萌萌少女味,網友看了紛紛大讚「Ella導師怎麼可以這麼美」、「解接怎麼這麼漂亮,空氣瀏海真的好清純」、「還以為是宋慧喬」、「好萌喔」,更有人質疑她到底怎麼保養,為什麼越活越年輕「怎麼回事!越來越少女了!!!」

 

image

ELLA表示,想要青春永駐,要非常認真的做保養,不管是擦的保養品,或者是吃的保養品,一樣都不能少,就是不要懶!

 

「美貌震驚無數家庭」 ELLA自爆鎖住青春全靠它! 
已經38歲的ELLA,臉上絲毫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讓眾多網友感覺初戀的味道!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女人味的她,美到讓老公都凍末條想搞出二寶來!ELLA出道18年,一路從女漢子變成「女神」,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到底是動了什麼手腳!除了懂得愛自己,其實姊的保養真的一點都不馬虎,她就在臉書上大方透露即便現在防疫在家,除了上網、追劇外,勤保養更是不可忽略的每日工事,特別是由內而外的內在保養更是姊最重視的,她加碼自爆能夠鎖住青春全靠大方吃起來。

 

 

image

38歲的ELLA在臉書分享生活照,素顏的她身材和膚況宛如少女,看起來根本不到20歲!圖片擷取自網路

 

用喝的保養品「醇耀妍」 給妳奇蹟活妍力!

想要保持青春美麗,除了多運動、多補充水份、多補充膠質外,更重要的是要選對輔助品!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市面上有許多主打易吸收和方便攜帶的保養飲品都是很好的選擇,專家也提醒多補充抗氧化力的營養補給品,除了提升免疫力,也能攝取許多美麗元素。ELLA表示最近接下產品「醇耀妍」的代言,她使用了一陣子覺得效果很棒,她發現「醇耀妍」中的成份對身體相當有助益,包括:沙棘活化果、野櫻莓、白藜蘆醇。比較少聽到的「沙棘」,其實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又名「聖果」、「生命之果」和「奇蹟之果」,沙棘裡面有很多很好的成份,而且維他命C超高的,抗氧化力強,廠商不惜成本添加如此珍貴的食材,來成就每個女生的美麗與耀眼。而超級白藜蘆醇含量對於心血管疾病的效果,以及減緩發炎反應功效良好,野櫻莓則可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

 

 

 

image

38歲的ELLA20歲出道至今已18年,卻越活越年輕!圖片擷取自網路

 

 

青春永駐不是夢!「醇耀妍」給妳滿滿美麗養份!

業者表示,「醇耀妍」是日前熱賣商品「醇養妍」的升級版,除了添加了來自兩億年前的雪域聖果「沙棘籽萃取」,能抵抗紫外線、鞏固膠原蛋白,創造奇蹟活妍力,還更能增強身體強韌、強化保護力,創造奇蹟循環力。此外,過去醇養妍的兩大經典成份白藜蘆醇以及野櫻莓,在醇耀妍中更是雙倍添加!業者添加了紅酒中富含的抗氧化成分「白藜蘆醇」,將成分改良調配以飲品的方式呈現,就是為了讓不愛喝紅酒的民眾,也可以攝取「白藜蘆醇」的營養保養身體!ELLA也說「把自己照顧好,就是對世界最大的貢獻。」她更提醒想要青春永駐,要非常認真的做保養,不管是擦的保養品,或者是吃的保養品,一樣都不能少,就是不要懶!

 

了解更多: https://www.dv-go.com/beauty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