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說明:共有水手小兔月光款、美戰全員集合款,兩種設計搭配兩款產品

 

愛與正義的美少女戰士粉絲們,是不是也正守護著全家的健康呢?你不能錯過的超實用美戰週邊,台灣限定限量販售的-一匙靈美少女聯名款洗衣精,邀你一起華麗變身,擊退細菌髒污,守護衣物的乾淨與和平!

 

image image

圖片說明:連背面也有特殊彩蛋,讓邪惡的貝莉爾女王化身衣物異味來源,更附上小兔貼心叮嚀的潔衣須知。

 

一匙靈這次共推出水手小兔月光款、美戰全員集合款兩款設計等你收藏。

  • 水手小兔月光款的一匙靈科技潔淨洗衣精,以超越日曬等級的抗菌水洗淨科技,無論衣物或洗衣槽,都能除臭除菌0死角,輕鬆戰勝細菌異味。
  • 美戰全員集合款的一匙靈瞬潔極淨洗衣精,以魔法般的日本雙重極淨技術,深入纖維崩解頑污、輕鬆沖淨,用快洗模式也能確實洗去殘留細菌跟污垢。

 

image

圖片說明:只抽不賣的獨家特製水手服洗衣袋,讓你每次洗衣都能輕鬆變身

 

為了滿足美少女戰士粉絲變身的願望,這次聯名活動更推出同樣也是台灣限定的獨家特製洗衣袋,只要在活動期間2020/03/16(一)-2020/05/31(日) 購買一匙靈科技潔淨洗衣精或瞬潔極淨洗衣精任1瓶(含)以上,並至花王微笑心生活官方LINE帳號中,登錄發票資訊,就有機會抽中限量1000份的「水手服造型洗衣袋」,讓你的每件衣服都一秒成為你華麗變身的水手服!

•       登錄發票抽獎:https://reurl.cc/E7z3zm

•       詳細活動辦法:https://reurl.cc/AqKjxK

從今天起,不再當洗衣服的可憐灰姑娘,快用一匙靈和美少女戰士給你的無敵洗衣魔法,代替月亮懲罰細菌髒污,擊退邪惡的細菌與異味,守護全家人的衣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