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RIMA001.tiff

 

居家防疫,小心「肪溢」危機
新冠肺炎當前,居家防疫,為了保護自己守護台灣,大家減少出遊、減少去健身房以及戶外運動,但是外送美食,大餐卻沒少吃,防疫一段時間後驚覺,居家防疫一不小心造成「肪溢」危機。每朝健康綠茶代言人瑞瑪席丹近期特別針對防疫拍了全新廣告,提醒大家,居家防疫期間,吃多動少,小心防疫變「肪溢」,建議大家在家要記得做一些簡單的運動,配合飲用每朝健康綠茶,別讓疫情成為「肪溢漏洞」。

 

在社群媒體上教大家做運動

瑞瑪席丹平時就有大量運動習慣,疫情嚴峻仍然維持運動頻率,增強免疫力,為了擔心疫情不敢外出運動的粉絲,以及考量到可能有居家檢疫的民眾,Rima也製作影片與粉絲分享在家中進行簡單但有效的運動,邀請大家一起挑戰「三分鐘平板式」,做完腹肌超有感。提倡戴口罩、勤洗手之外,透過運動提升免疫力,為自身健康多一層保護。

 

創作新歌為全世界打氣

面對全球的肺炎疫情恐慌,Rima創作了一首單曲”Rise up”,獻給世界每一個角落、受到疫情影響的每一個人,儘管疫情是一場重大災難,但總會結束,背後也一定有光明和希望。粉絲們在影片下回覆,感謝Rima帶來這麼一首充滿意義且觸動人心的創作,也鼓舞更多人再次有勇氣面對疫情,希望藉由這首歌,為世界打氣,一起度過難關。

 

每朝RIMA002.ti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