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疫情緊張時刻,國旅飯店一片慘淡,戶外露營遠離人群的旅遊方式反而逆勢成長,全新規劃的鳳梨屋水上莊園,位於宜蘭員山深山林處,在1943~1950年代,是已故台塑集團董事長 王永慶在宜蘭經營木材生意,堆放木材的場所,伐木業結束後,管理者開始養殖鱒魚及鱘龍魚,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鳳梨屋主人發現這裡依山傍水,四周靜謐清幽,便決定購地整建規劃。

 

_M3A2097

鳳梨屋水上莊園原是養殖鱘龍魚、鱸魚以及露營的場所,經營了3年多的時間,發現歐美露營Glamping盛行,鳳梨屋主人便決定飛到國外取經,園區正式以鳳梨屋水上莊園露墅Villa的型態出現在大眾面前,露墅 露營別墅的概念,以超越五星級的豪華露營帳篷打造頂級露營營帳,並配置有洗手台,盥洗區及浴廁,每個盥洗空間配置了Dyson吹風機和免治馬桶,房間內有冷暖空調、電燈、高級床墊等溫馨配置...等,臥房區則是不同主題呈現,適合家庭旅遊,也適合閨蜜出遊,在任何期間,工作人員也會將住宿環境徹底消毒,管制入場人員,讓大家住的乾淨又安心。

_M3A1843

_M3A2075

園區特別之處還規劃戶外星空電影院、水上鞦韆與來自最天然的雪山山脈大大水水的流水瀑布及戲水區,在最沒有汙染的水源區養殖鱘龍魚,更是鳳梨屋獨具特色,當然餐食一定也做到頂規,由知名鐵板燒大廚搭配頂級牛排龍蝦等高級食材,並會依照不同客群安排表演活動,讓鳳梨屋的露墅VILLA系列知名度又更上一層樓,因此疫情影響下反而更逆勢成長。

_M3A1950

 

鳳梨屋水上莊園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中華村長嶺路195號

鳳梨屋水上莊園聯絡電話:03-923-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