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PChome 快訊-附件】Lingvist台灣團隊即日起宣布全面調降中文版付費方案,整體調降幅度最高達44%! (1)

 

AI語言學習服務領導品牌Lingvist宣布即日起全面調降中文版付費方案,整體調降幅度超過40%!網路家庭(8044-TW)旗下連科通訊之AI及大數據學習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 (www.lingvist.com.tw)表示,Lingvist2020年起已連續4個月新用戶數較去年同期呈現倍數成長,數位學習新浪潮已成型,為加速擴展用戶規模,Lingvist台灣團隊即日起宣布全面調降中文版付費方案,整體調降幅度最高達44%,以有感降價,降低國人學習門檻,讓全台用戶皆能輕鬆善用LingvistAI人工智慧、大數據、個人化學習及多元課程等學習特色,提升國人語言能力,增進全台國際競爭力。

 

Lingvist提供優質的語言學習體驗,以「AI智慧演算法」、「大數據」及「個人化學習」三大特色,讓用戶能輕鬆掌握學習進度及成效。為擴大用戶規模,引領數位學習新趨勢,Lingvist台灣團隊全面調降付費方案,祭出「月方案399元」、「季方案799元」、「年方案1,599元」的全新價格,最低平均每天不到5塊錢,大幅降低語言學習門檻。同時,除了一般的常用字課程,為符合不同族群的課程內容需求,Lingvist也提供學生族群需要的國中小與高中必備單字表,及上班族需要的多益英語、商業美語、旅遊、美食及海外工作等實用課程,以句型填空方式收錄各式單字詞彙,讓學生及上班族不必出門,在家也能透過人工智慧的間隔記憶學習方式,有效率地記住單字,並鼓勵全台民眾能善用空檔時間,充實自我語言能力,以利提升自我價值及競爭力,為未來做好完善的準備!

 

此外,響應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計畫,Lingvist台灣團隊也持續推動「線上學習教室」,即日起至7/31前,提供全台教育單位工作者可免費使用Lingvist讀書小組,老師可依照不同班級建立學習群組,透過自訂課程內容、指定課程進度、隨時追蹤學習狀況等步驟,輕鬆打造遠距教學平台,期望透過雙向學習資源,能使全台師生在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下有效學習,並且於提升語言能力的同時,能引導學生主動發掘學習的樂趣,創造學習的無限可能與價值。

 

【關於Lingvist臺灣】

Lingvist臺灣繁體中文版自20173月上線以來,持續利用「AI智慧演算法」、「大數據」及「個人化學習」三大技術,致力滿足各使用者的需求。20177月為臺灣用戶特別推出美式英語發音與拼字的課程,新版Lingvist並新增聽力、發音、閱讀、填空的四大互動測驗功能。20179月「多益英語」內容上線,2018年推出全新無限版付費方案,陸續開放「商業英語」、「旅遊英文」、「海外生活英文」、「國中小必備單字」、「旅遊與美食」等多樣化主題式課程,20192月推出「迷你課程」,20195月一般課程字彙新增至7,000字,並推出「高中必備單字」新課程。未來也將持續深化服務內容,提供更全方位的AI人工智慧英文學習體驗。

 

0512【PChome 快訊-附件】Lingvist中文版付費方案有感降幅超過40%,用戶學習門檻大幅降!

 

●Lingvist付費方案https://www.lingvist.com.tw/html/purchase.html

 

項目

月方案

季方案

年方案

原價格

689

1,439

2,699

新價格

399 (↓42%)

799 (↓44%)

1,599 (↓40%)

 

●Lingvist服務簡介

軟體特色https://www.lingvist.com.tw/features/index.html

介面導覽https://www.lingvist.com.tw/features/index.html#Guide

課程頁介紹https://www.lingvist.com.tw/features/index.html#ProgramCourse

課程頁https://www.lingvist.com.tw/course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