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美式賣場月售14.4萬顆  2020再度搭上防疫洗手潮爆紅

 

多年來日本始終高居台灣民眾最愛旅遊國家No.1,許多人更會趁著去日本旅行時去當地藥妝店掃貨,帶回各種日本知名肌膚保養品。很多近年才加入「日本藥妝店掃貨潮」的民眾可能不知道,早年台灣第一波哈日族,到日本藥妝店必掃的產品,是有「日本第一香皂品牌」之稱的【牛乳石鹼】旗下當家明星--「紅盒皂」(赤箱皂)!

 

牛乳石鹼 紅盒皂2020春季新聞稿附件二1

 

可別以為【牛乳石鹼】紅盒皂只是老一輩的最愛。日本【牛乳石鹼】近年帶動起一波超火的「赤箱女子」活動,包括東京街頭快閃店、限定文具產品、京都溫泉體驗館、福岡百年和果子等異業配合…都在IG、FB與網路論壇上掀起鋪天蓋地熱潮,無數日本年輕女性對這款阿嬤時代流傳至今,紅色盒子印著一隻迷人可愛乳牛商標的百年品牌皂,無論購買率或網路PO文、PO創意美照,全方位支持度超高!2019年,【牛乳石鹼】紅盒皂更奪下日本超人氣化粧品口碑網站@cosme的「洗顔料殿堂級」(註一),這個重要里程碑,讓經典老牌【牛乳石鹼】紅盒皂,從此成為少女、OL洗澡+洗臉+洗手的全方位清潔最愛,更是日本跨世代男女性消費者心目中肌膚清潔滋潤產品的不敗經典。

 

牛乳石鹼 紅盒皂2020春季新聞稿附件二2

 

宛如釀造頂級佳釀的用心與堅持

專業職人手工釜炊、與皂液對話 長達一周才能「熟成」的經典皂

創立於日本大阪,品牌已有超過百年歷史的【牛乳石鹼】,旗下無庸置疑的頭號巨星【牛乳石鹼】紅盒皂,之所以魅力如此歷久彌新,關鍵就在於:用心!

 

百年來,【牛乳石鹼】堅守從創業之初就從不曾改變的「釜炊製法」--在超大鍋(釜)中,由專業製皂職人依照精準比例投入高品質牛脂、椰子油等原料,並在持續攪拌、鹽析過程中與大釜中的皂液對話,直到完美熟成…這無法以機械取代,宛如製作頂級佳釀的繁複流程,才能讓油脂自然轉化為對肌膚好的滋潤成分,也因此相較於用快速「中和法」,10分鐘就能製作完工的一般市售大品牌香皂,【牛乳石鹼】堅持百年傳承每塊皂都得投入約一星期時間才得以大功告成,用心與費心程度絕非一般香皂可比擬!

 

好產品不用廣告,自己會說話!

【牛乳石鹼】在知名連鎖美式賣場 締造月銷售最高達14.4萬顆奇蹟(註二)

在日本第四代社長宮崎仁之的堅持下,【牛乳石鹼】將最大成本投注於百年祖傳「釜炊製法」製程與最高品質原料上,因此進駐台灣市場後,仍保持不做廣告、低調的作風,讓好產品自己說話。

 

牛乳石鹼 紅盒皂2020春季新聞稿附件一2

 

依靠著消費者網路訊息分享,即使沒有任何宣傳,了解【牛乳石鹼】非凡魅力的台灣民眾也愈來愈多,也讓【牛乳石鹼】經典紅盒皂與其「輕盈姊妹作」藍盒皂,在台灣的知名連鎖美式賣場更掀起一波驚人的熱賣潮,迄今最高紀錄,曾締造單月/單款售出多達超過一千箱(一箱有144顆皂),合計14萬4000顆皂以上的驚人成績!再次證明了【牛乳石鹼】凌駕一般皂的最高品質,無須明星代言或廣告幫襯,也能被有品味的消費者發現。

 

牛乳石鹼 紅盒皂2020春季新聞稿附件一1

 

邁入2020年,疫情關係讓許多民眾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能夠一次完成徹底清潔+滋潤肌膚兩大目標的【牛乳石鹼】紅盒皂,豐富綿密的泡沫與洗後不乾澀的舒適感、淡雅宜人的玫瑰花香,再度讓這款日本百年國民皂再次深受矚目!的確,在這需要每天多次洗手,顧及雙手肌膚潔淨度卻很可能讓手洗得又乾又澀的特殊期間,蘊含牛奶成分與滋潤成分角鯊稀,堅持百年「釜炊製法」秘製的【牛乳石鹼】紅盒皂,將是每一位在意手部舒適度與肌膚美感的人,洗得乾淨且柔潤不黏膩,絕不能錯過的最高CP值皂類平價精品!

 

註一:來源日本@cosme網站資料

註二:來源2018年7-12月內部銷售數字

 

【牛乳石鹼】紅盒皂,100g/NT$45

柔膚滋潤配方,玫瑰花香

 

【牛乳石鹼】藍盒皂,85g/NT$45

清爽滋潤配方,茉莉花香

 

關於牛乳石鹼

牛乳石鹼COW BRAND創立於1909年的日本大阪,在日本是跨越百年歷史的國民品牌,以製皂起家,即便今日還以傳統「釜炊製法」製皂,成就一款95%的日本人都認識、乘載百年記憶的「紅盒皂」,並將製皂精神延伸至沐浴、清潔等各種品項研發,提供眾多優質產品給消費者;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初衷,延伸出了『COW STYLE』提供嚴選素材溫和商品為信念,以全家老小都可以放心使用為特點,並讓男女老少享受牛乳石鹼的潔淨舒適生活為經營信念,帶來與日本生活方式同步的原料、香味和滿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