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_台新銀 創新洞察需求 獲「LINE Family Club - The Best Brand」殊榮_新聞圖片-1

(2020/05/19) 廣受民眾高度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日前公佈2020 LINE Family Club成員名單,用於表彰各產業中具行銷亮點與創新思考,以人為核心整合運用LINE的各項功能,提供使用者美好體驗的官方帳號。台新銀行因「台新銀行」與「Richart年輕人的銀行」兩個Line官方帳號的傑出表現與經營創意,在金融業四十多個官方帳號中脫穎而出,唯一獲頒首屆「LINE Family Club -The Best Brand」大獎。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為歡慶榮獲「LINE Family Club -The Best Brand」殊榮,特別推出《集合啦!台新好友會》活動,即日起至5月底前,民眾首次在台新銀行LINE官方帳號完成個人化服務綁定,前1萬名可獲得10點LINE POINTS;前3萬名體驗指定個人化服務,再送2點LINE POINTS,並可體驗LINE POINTS直接發送到LINE錢包的便利。
 

包國儀表示,「台新銀行」Line官方帳號善於透過問卷、用戶訪談及封測模式持續蒐集使用者聲音,從民眾需求出發,打造出多元、創新且受歡迎的個人化服務,成為民眾24小時的金融小秘書,深受民眾喜愛,例如有外幣需求的上班族,最常使用「外幣到價通知功能」,民眾只要設定好貨幣幣別及匯率,當匯率波動達到目標價位時會透過LINE立即提醒,不用擔心錯過最佳的購買時機點。而「Richart年輕人的銀行」官方帳號,則靈活結合時事脈動,運用輕鬆活潑方式提供金融產品服務介紹,成功與年輕世代對話,便利的智能客服「Richart小幫手」,即時解答民眾提問,省去撥打客服電話的時間,體現Richart「簡單、方便、透明、懂你」的核心價值。此外,Richart可愛的小白狗形象更是深受民眾喜愛,可愛又結合鄉民時事梗的LINE貼圖,自2016年起迄今已累積一億兩千多萬次的使用次數,成功陪伴了民眾生活的每一刻。
 

包國儀強調,台新銀行能獲得這份肯定,源自於每位同仁都已將「創新」與「洞察使用者需求」的觀念深內化成為基因。例如,同仁於觀察到民眾收到活動回饋的LINE POINTS,還須自行輸入序號儲值很不方便後,團隊立即著手修正改善,透過API串連方式,將LINE POINTS直接發送,讓回饋更直接。另外,特別值得一提,台新銀行首創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兌換LINE POINTS功能,民眾只需在台新銀行LINE官方帳號操作,就可輕鬆將刷卡消費累積的紅利點數換成LINE POINTS購買貼圖、折抵消費,也能透過此項功能連結台新銀行與LINE的點數生態圈,讓點數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綜效。

20200519_台新銀 創新洞察需求 獲「LINE Family Club - The Best Brand」殊榮_新聞圖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