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_台新銀攜手全家便利商店 推線上繳費 便利服務_新聞圖片

(2020/05/20)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雖趨於和緩,許多民眾已減少出入公眾場合而較常宅在家,但是民眾宅在家時要如何處理日常生活中必要的轉帳、繳費需求?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民眾可透過該行提供的數位金融服務,無須出門、不受時間限制,可利用在家追劇、玩線上遊戲的零碎時間即可透過行動銀行、網路銀行線上完成轉帳、繳費等金融需求。為深化線上繳費服務的服務廣度,該行特別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合作提供「My FamiPort APP」及「FamilyMart APP」線上繳費服務,一般民眾皆可使用,無銀行會員條件限制。
 

包國儀說明,該行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合作提供APP線上繳費服務,民眾無須申辦銀行會員,非台新銀行客戶皆可使用,即日起民眾只需登入全家便利商店二大APP「My FamiPort APP」及「FamilyMart APP」的「線上繳費專區」,透過台新銀行介接e-Bill全國繳費網所提供的金流服務,簡單輸入本人繳款資訊及扣款銀行帳號,即可快速繳納四大電信費(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信用卡費(中信、兆豐、日盛、樂天)及停車費(新北市、台中市),不必前往實體店鋪也能輕鬆完成帳單繳費。
 

台新銀行身為數位金融服務的領導品牌,在全民共同防疫的當下,特地與該行長期密切合作的夥伴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持續提供貼近民眾生活且更安全、便捷的數位金融服務,台新銀要陪伴民眾一起守護家園,共同安度此次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