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新包裝(旋轉loop)_00050

你有三高嗎?飲食不均衡,外賣、速食成為習慣,工作壓力、熬夜等問題導致便秘?身體腸胃機能越來越差,你的健康響起警號!
便秘的人經常久坐廁所到腿麻都沒辨法大便。吃藥、浣腸對身體負擔大,吃什麼對腸胃比較好呢?超有酵SOD-Like活性鳳梨酵素會成為你腸胃救星。

鳳梨結合諾麗果事半功倍

人體單吃鳯梨是攝取不足夠的酵素。採用蔡正宗博士研發的諾麗果品種,結合兩種活性酵素一包最高達32萬。內含水溶纖維特性和活性酵素,人體吸收後,體內的溫度會讓活性酵素加速生成,輕髮快速把宿便排出。

口感百搭

果乾口感,容易入口。內含四顆金鑽鳳梨的量,不加入任何砂糖,發揮出鳳梨原生鮮甜味道。可以搭配不同食物,例如麥片、沙拉等等,讓食物味道更豐富或者直接
食用。

長期便秘引發其他問題

糞便在腸道引起發酵腐敗、氣體積聚,產生有毒物質。可以由腸胃引發口臭。甚至會有引發暗沉、痘痘問題。而諾麗果除了酵素還含有150種營養素,幫助調節身體機能、促進代謝,解決精神不振問題。

解決懷孕期便秘問題

因為懷孕導致荷爾蒙讓腸道蠕動減少和胎兒擠壓到腸道關係,引發便秘。成份天然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不含瀉藥成份,溫和不刺激,孕婦可以吃得安心。(有疑問可以先咨詢醫生)

多項專利技術和檢測把關

通過SGS合格認證。諾麗果行政院農委會技轉和諾麗果之父蔡正宗博士發明。採用台灣醱酵專利和低溫冷凍萃取技術,把活性酵素完整保留,讓鳳梨和諾麗果的風味完整呈現。符合多項檢測(不含重金屬、農藥、塑化劑),維持高品質。
超有酵SOD-Like活性鳳梨酵素擁有各頂專利技術,只有官網獨家發售,請認清外盒有防偽標纖才屬正貨,標籤給拆下來會有印記在盒子上,以免買到偽造產品。
更多詳情請洽 https://bit.ly/2ZAqez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