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台新銀行長期致力於打造數位化金融環境,以滿足民眾各項金融服務需求,配合主管機關Bank 3.0計畫開放民眾線上申購結構型商品,台新銀行金融交易處資深副總經理郭松壽表示,該行領先同業開放客戶可於網路銀行進行雙元貨幣投資(Dual Currency Investment,DCI)下單申購交易,不必再親赴分行臨櫃辦理逐筆交易,建構體貼、安心又便捷的投資交易環境。
郭松壽指出,台新銀行的「雙雙得利投資帳戶」係為民眾熟知的雙元貨幣投資,該商品涉及外匯選擇權交易,以往民眾在進行DCI投資時需至分行臨櫃逐筆辦理。在主管機構開放民眾可透過網路銀行進行下單交易後,台新銀行在交易室與資訊單位等通力合作努力下,順利將交易流程數位化,民眾可於網路銀行進行DCI下單申購交易,領先同業提供客戶更便捷的交易管道。民眾只需在進行首次交易時,於分行經專人解說商品、辦理交易文件簽署與投資適格性審核等流程後,即可於網路銀行進行線上DCI下單,免除往返分行臨櫃辦理的麻煩,增加投資管道之選擇以利投資人掌握投資先機。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秉持「專業領航 認真守護」的精神,積極提供各類型創新的金融便捷服務,協助民眾因應市場變化隨時隨地做好理財投資,是民眾投資理財的智慧好夥伴,未來將持續創新,開發出民眾符合需要的貼心且優質的金融專業服務。

【參考資料】
註1【雙雙得利投資帳戶】介紹:
雙元貨幣投資為結合外幣資金及賣出匯率選擇權之境內結構型商品,屬於到期非保本型架構。投資人藉由賣出選擇權收取權利金以期提升商品的收益率,但若選擇權標的資產走勢未符合預期,導致選擇權被執行,須依約定的履約價格將到期本金與收益轉換成相對幣別而可能損及投資本金。

https://www.taishinbank.com.tw/TSB/personal/investment/structure/structured-products-bank-issue/TSBankGridPage-000094-00001/

註2【雙雙得利(DCI)下單】連結:
https://my.taishinbank.com.tw/TIBNetBank/
步驟:
(1) 登入台新銀行新版網路銀行*
(2) 投資理財
(3) 雙雙得利(DCI)下單
*首筆交易需臨櫃辦理。

註3雙元貨幣投資相關風險:
(1) 非一般存款,不受存款保險之保障。
(2) 本商品結合外幣資金及賣出匯率選擇權,屬於到期非保本型架構之境內結構型商品。若選擇權標的資產走勢未符合預期,導致選擇權被執行,須依約定的履約價格將本金與收益轉換成相對幣別而可能損及投資本金。故本商品有「本金及收益轉換風險」及匯兌損失風險。於極端情形下,投資人之最大可能損失為投資本金之全部喪失。
(3) 其他風險:本金損失風險、流動性風險、信用風險、稅賦風險、國家風險、法律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